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身边的欢笑声_800字

我身边的欢笑声_8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笑,我的身边无时无刻都有人在笑。

  瞧,“笑话王”又在讲笑话了。一个男生毫不犹豫的张开的嘴,眼睛弯成了月牙儿笑了起来。呵!真有意思。哎,我何不观察一下大家的笑呢?

  端正、优雅的笑——老班

  “哈哈……”我们被班主任幽默风趣的语言逗得哈哈大笑,班主任温柔地望着我们,眼里满是笑意,嘴角微微上扬。啊!如此端正优雅又不失美丽的笑恐怕只有班主任才有吧?那笑容,啧啧……美得啊!

  害羞、可爱的笑——语文课代表

  提到笑,我们马上要联想到了语文课代表小玥。瞧,要笑了,要笑了!只见她眼角眯成了一条缝儿,“呵呵”两声并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哎呦~瞧她乐得啊!完全就是个乐天派嘛!不过,小玥同学,我得给你一个善意的忠告:笑得分场合!

  夸张、搞笑的笑——小王同学

  小王同学很憨厚老实,看起来有些憨态可掬。若笑起来,妈呀!那笑声,如雷贯耳啊!你看看,小王同学的眼睛本来就小,所以常常被老师们误认为无精打采,上课睡觉什么的。一笑起来,更是看不见眼睛了,只是隐隐约约的看见一条缝儿,那最吧,不是我吹,简直就像狮子大开口,张开嘴就听见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哈哈哈……”我只要一看见他眯眼,咱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捂住了耳朵。我说,小王同学,您这笑能够收敛一点吗?哎~真是不笑不知道,一笑吓一跳啊!

  特别、夸张的笑——小雁同学

  “咯咯咯……乐死我了。”不用猜,准是小雁同学在笑。看看!她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擦着眼泪。嘴巴张着老大,还不时发出“咯咯……”声音脸涨得通红,这不,眼泪都笑出来了,小雁同学,什么事儿这么开心啊?

  各种不同的笑汇在一起编织成一曲快乐谱,只属于我们的快乐谱,我们谁也不可能离开谁,若是少了一个人,这个曲子就会中断,我们中最不可少的就是——笑。

 

    贵州遵义红花岗区遵义市第二中学初一:陈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