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金点子_550字

金点子_55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各种科技都很发达,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国家每年都在控制汽车增长数量,通过摇号买车、限号行驶来缓解交通压力。但道路还是跟不上汽车的发展。这还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想办法。

  我们家门口有一条十字路口,我们每天上下学都要经过这里。但它并不是正十字路口,也没有红绿灯,向东的马路有一点弯度但却并不是拐弯。我们经过这条路时,总是看见这样的情况:一些驾驶技术不娴熟的司机从西向东走时由于以为有一点弯度所以也打指示灯。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我们以为向北走的汽车有时向东走,我们以为向东走的的汽有时又向北走。那次放学后,走到这个路口,看到向北走的汽车撞到了向东走的汽车。他们也是因为这个不显眼的弯道打错了方向灯。大家都不清楚对方要向哪个方向走。所以每过这个路口,路人左看右看,车辆左躲右躲,给大家带来很多麻烦。我希望这里安装红绿灯,减少发生事故的几率。

  记得小时候我们一家三口去妫川广场玩,我要照相,于是我站在花圃旁。结果花圃里的洒水器把水洒出2米,洒了一身水,我哇哇大哭起来。现在想起来,把洒水器按在离街道那么近的地方,既浪费水,又给行人带来不便。我想可以把洒水器向里安一些,这样就可以把所有的水浇在草地上,还不会妨碍行人。

  我相信有了许许多多这样的金点子,我们的城市一定会更加和谐、美丽!

 

    山西太原贵都小学五年级:74043883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