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那些只属于我们的年华_800字

那些只属于我们的年华_8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位小学五年级生,很快就要升六年级了,可能会再也见不到彼此,但是,我想对同学们说一句:不要错过,那些只属于我们的年华!

  回忆大家在一块的生活,有捣蛋鬼,有班花,有一起有福同享,却又有难不同当的损友……回忆。那些点点滴滴,只属于我和五一班的那些同学。

  说到同学,我可以把他们分成几类了,一一列举吧:

  班里的淘气包,也是捣蛋鬼,王周杰,虽然成绩不好,但总爱热于助人,让老师头疼不已;还有施嘉豪,陈文宇……

  哈哈,班级里总有班花吧,这不,我们班就出了这两个班花:龚小涵、徐寒清。龚小涵呢,比较漂亮,而徐寒清,就是属于可爱系的了,说来也奇怪,这两班花,倒也不会争什么,还经常和对方讨论问题呢!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朋友,我也不例外,我的朋友却个个是损友,就像我说的,有福同享,有难不同当,为什么呢?因为……

  一个星期天,我约了朋友们出来,聚在一起出去玩,看到小区里人家的门铃,一个最爱恶作剧的提出来一个建议:“要不我们去按上面的门铃?按完就逃!”我们一时觉得好玩,一致答应,说到就做,大家马上按了门铃,立马就逃,因为我反应比较慢,那帮损友没一个帮我,还好在没人发现的情况反应过来,下立马逃走了,要不可能就被别人抓住了,呜呜呜,那帮损友啊!

  ……

  回想完毕,一个个熟悉的脸庞浮现在我眼前,那是我的同学和损友,我们很快就会分离,想到这里,我鼻子一酸,眼泪便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毕竟相处了五年时间,要分开是很难的,六年级的学业又很忙,不会再像五年级一样,男孩子在疯疯癫癫的追打吵闹,女孩子在教室里聊些八卦问题或踢毽子啊,跳绳啊等等,那些,好怀念好怀念……

  同学们,那些只属于我们的年华,千万别错过,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江苏南通启东市南苑小学五年级:郁怡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