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你是日本(韩国)人吗?_500字

你是日本(韩国)人吗?_5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我离开中国,来到美国,本来认为在21世纪,中国已经强大起来,中国人不会像当年吉鸿昌来美国一样,被误认为日本人,谁知,我再现了当年吉鸿昌的"悲壮"。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带我去见她的几个好朋友,谁知,她的一个好朋友张口就问:"你是日本人吗?"还好我当场解释,要不然,我就成"披着日本皮的中国人了"。

  又是一个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操场上游荡。这时,来了一个老师,问我是不是韩国人……我乍这悲惨呢,怎么就没有人问我是不是中国人呢?

  依我看,老师同学们能忽略一个泱泱大国,重视几个"小毛国",完全是因为中国还不够强大,可有些人就会问了:既然中国不够强大,那为什么那么多外国人到中国来呢?很简单,肯定是外国人看到中国日益强大起来,便决定与中国人和谐相处。但是近年来,在报纸、电视、广播中不是经常出现"瘦肉精"、"牛肉膏"、"荧光粉"的身影吗?看到了这些"邪恶的身影"大家都认为中国人就会"偷奸耍滑",便越来越不信任中国人,也就慢慢地忽略了中国的存在。

  不法商贩们,醒悟吧!不然我们这些海外华人会觉得特别汗颜哦!

 

    浙江杭州西湖区嘉绿苑小学五年级:张睿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