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成长的启示_750字

成长的启示_75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成长的生活中,有无数的体验活动,那一次体验邮递员的工作,让我知道了爸爸妈妈挣钱的辛苦,也从中得到了启示。

  那次,学校组织我们去比如世界玩,那是一个专门让3至12岁儿童体验大人生活的地方,长大后我最想当邮递员,于是我来到邮局求职。

  穿上邮递员的衣服,戴上邮递员的帽了,我就成了一名小小邮递员。邮局的老师告诉了我们要送报的程序,老师说:“你们把报纸送到别人手里时要说:“您好,我是比如邮局的邮递员,这是您定的报纸,请您签收。”“明白”我们同声说。我感觉这件事很简单。

  我要送三份报纸,送的地点是乐活城,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还不熟悉地形呢!我边走边寻找,也没有看见乐活城的影子,这时我看到那边有一位小朋友正在休息,我走上前去有礼地问他:“小朋友,我是比如邮局的派报员,我想去乐活城,你知道怎么去吗?”他看了我眼,连理也不理一声,就走了,我想真不热心!突然我想起我有地图呀,于是我打开地图,我看了老半天,根本看不会,我真想放弃。可是我想起上次学骑,自行车就差点放弃,爸爸劝了我说不能放弃学会骑自行车,对,我不能放弃。我看见了旁边有一位老师,于是我决定去问老师,我鞠了一躬,问:“老师好,您知道乐活城怎么走吗?”老师让我把地图拿了出来,告诉了我现在的位置,老师又指了指乐活城的方向,我终于知道方向了!于是我三步并作两步向前跑,不一会儿,我的双腿都直不起来了,终于看见了乐活城的影子,我赶快打开门,走了进去,对那里的工作人员说:“您好,我是比如邮局的送报员,这是您订的报纸,请您签收。”我把报送到了工作人员手里,拿着10元比如币高兴的走了。我想:送报根本不像我想像中那么简单,真不容易呀,原来挣钱那么辛苦。

  那次活动对我帮助很大,在成长中,我体验了父母挣钱的辛苦,我应该珍惜父母的劳动,这是我收获的最大的启示。

 

    北京海淀区万泉小学五年级:liuxinyu11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