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场疯狂大战_750字

一场疯狂大战_75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莱克博士在实验室里,正在研发一种新型机器人,这种机器人的智商远远超出人类,并且还拥有丰富的表达能力。这种高科技的物品,在当今世界可谓首屈一指。

  克莱博士奋斗了三个月,快把机器人研制好了,到了最后一步,只需输入正确密码就大功告成了。但是粗心的克莱博士却把“yzx619”输成“yzx916”。接在按下那最后一个按钮的一霎那,令莱克博士始料未及,机器人并没有研制成功,反而山崩地裂,天色阴沉,在迷茫的黑雾中,出现了一个身高顶五栋大楼,面红耳赤的怪物。

  怪物一跺脚,整个城市塌陷,整个世界震动。怪物在大马路上趾高气扬的走着,弯下腰,拿起一辆小轿车,像捏只蚂蚁一样把小轿车捏的粉身碎骨。人们见到怪物如此可怕的举动,被吓得不知所措,怪物见到此状,洋洋得意,便哈哈大笑,他这一笑,天更暗了,暴风雨来袭。

  莱克博士在实验室的监控设备里目睹了这一切的发生,他的心里愧疚极了,因为他觉得,如果不是他自己发明机器人,就不会让人们遇难,就不会使世界变成这个样子。克莱博士越想,心里越不是个滋味,他下定了决心,要打败怪物,拯救世界。

  莱克博士冲出实验室,来到马路上,见那怪物还在作恶多端,便大喊:“住手,你这不知好歹的东西!”“哼!可恶的人类,别自以为是了!”怪物用鄙夷的语气说道。莱克博士听见此话,心中悲愤不已,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枪,“嘭!嘭嘭!”连打三枪,全都打中了怪物的胸膛,但怪物的身体坚不可摧,这几发子弹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微不足道,就好像给他挠痒痒似的。

  莱克博士见这个怪物太厉害,便拿出了极端武器——自爆装置,这种自爆装置势不可挡,含有大量的化学成分。莱克博士启动自爆装置,“三、二、一”——爆发。莱克博士与怪物同归于尽,消失在了这茫茫火海之中……

 

    山东泰安前周小学五年级:焦雪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