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金鱼_500字

可爱的小金鱼_5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一个星期天上午,我突发奇想,给妈妈高兴的说:“我们上花鸟市场买几条小金鱼养吧?”妈妈高兴地答应了。我和妈妈像一阵狂风似的来到了花鸟市场。哇!卖小金鱼的可真多呀!五颜六色,而且品种繁多,我和妈妈挑选了六只我喜欢的小金鱼带回家。

  回到了家,我迫不及待的将小金鱼放进了漂亮的鱼缸—新“家”。又向鱼缸放了金鱼草,鹅卵石。小金鱼真可爱,穿着彩色的衣服,在水中游来游去,其中两条是狮子头金鱼,头大身子小,尾巴像穿着薄薄的纱裙,还有两条泡泡眼鱼,最有趣的是两条金色可爱的小金鱼,头顶旗红缨,真像两只可爱的小绒球。

  小金鱼吃东西真有趣。小金鱼喜欢吃面包渣子和鱼食。他们吃这两种东西很有讲究。当看见食品的时候,事先把食品撞碎,然后吞下一口气,他们便争先恐后的吃起来。跑了的小金鱼,有的休息,有的在假山附近说悄悄话,有的会浮上水面吹了几个泡泡像在说:“谢谢你,谢谢你,我吃饱了。

  小金鱼没来的时候在鱼池里追逐打闹,有时它们会快速游动,好像在跑步运动呢!如果你吓它们,它们会四处活蹦乱跳把水都溅出来。

  我喜欢我的小金鱼,它们给我的童年增添了许多乐趣,给我带来无比的快乐。

 

    河南南阳宛城区枣林小学五年级:的萨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