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之声_1000字

春之声_10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下了一场大雨,春姑娘就迈着轻快地步子向我们走来了,春天是万物复苏。春回大地的时节。

  瞧!小草探出了头,就像刚睡醒一样,碧绿碧绿的。桃花绽开了笑脸,枝上开着茂盛的;淡红的花,有些花已经完全开了,像一张笑脸;有的还只是一个花骨儿朵;有的只开了一点。桃花像个含羞的少女般,阿娜多姿。她们活像一群群顽童,争先恐后地让人们来观赏自己艳丽的风姿。水珠把桃花装扮得美不胜收,令人心旷神怡,目不暇接。

  你瞧!那杜鹃花开得多漂亮呀!盛开的花瓣挨挨挤挤的,像个温柔美丽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含苞欲放的花骨儿朵多彩多姿。有的随风摇曳,有的羞羞答答,一张张大圆盘似的叶子,清脆无暇。上面还滚动着比珍珠要透明的水珠。把杜鹃花衬托得更加妩媚动人。

  再瞧那饥渴的柳树,他们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无数条好像用绿玉装扮起来的柳枝如同一根根轻柔的丝带,纷纷下垂。这些淘气的柳枝娃娃自由自在地在地上飘来飘去,活像一群无忧无虑的小天使。无数颗小水珠在舒展着阿娜多枝的柳枝上,仿佛给柳枝披上了一件水晶衣,格外动人。

  瞧那清澈的池塘,池塘里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里的鱼虾,螃蟹。池塘里的水真静啊!静得想面大玉盘。池塘里的水真绿啊!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我独自一人坐在船上观赏风景,船划啊划,划啊划。船桨激起阵阵微波,扩散出一道道水纹。这让你感觉船在前进,岸在后移。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摆动着小尾巴。虾子大将爱池塘里走来走去,那尖锐的钳子突出了他的威武。螃蟹在水中跟海星玩捉迷藏!咦!是什么声音?我迅速划着船过去,清楚地看到海兔坐在池塘里观看海螺跳着舞,可有趣啦!

  雨点儿落在池塘里,平静的池塘里泛起粼粼波纹。仔细瞧那雨点,只见雨点一会儿分散,一会儿聚拢,一会儿前进,一会儿后退。它那变幻莫测,千姿百态加上我独自坐在船上游玩的情境,恐怕连最有才华的画家也难画出来!

  春天的这种感觉把我带进了一个奇妙的童话世界,使我走进了一幅深深的画面。

  春雨过后校园显得更加生机勃勃,百花有开始争奇斗艳;柔弱的小草又被春雨浇直了身板;美丽的杜鹃花绽开了更加灿烂的笑脸;贪婪的柳枝显得更加妖艳迷人了,粉红色的桃花显得更加羞涩了。

  贵如油的春雨洒落大地。细如牛毛的春雨飘飘洒洒。飘在果园,点红了桃花;洒在树梢,染绿了柳芽;落在田野,滋润了庄稼;降在池塘,唤醒了青蛙;绿了河边的杨柳,红了村前的杏花。

  春天富有诗情画意,它能够让人们深深地感受到“春之声”,春天的景色是多么迷人啊!我热爱春,热爱“春之声”。

 

    湖北宜昌枝江市七星台小学五年级:徐莹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