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65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_65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常说:“有一份耕耘,就会有一份收获。”金秋时节,田野里,果园里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农民伯伯正兴高采烈地收获着果实。我也有收获……

  一说起这件事情,历历在目。记得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每当我看到比我小的孩子骑自行车到处窜时,心里就会有一种说不出的“痒痒”。“爸爸快教我学习骑自行车吧!我又不比别人差。”可是爸爸说:“小孩子学习骑自行车太危险了,摔一下可不得了。”我几次要求未果,就动起心眼跟妈妈磨是最好的办法。每天晚上散步时。我都是悄悄地拿着钥匙,说是推着车玩,实际上,没走几步,我就不由自主地单脚踏上车蹬。一下,两下,突然向右一闪,快要倒了。妈妈赶快跑过来,扶住了车。这下可好了,不让练也不成了,反正你不扶着自行车就会倒的。

  记得最远的一次,从我家练习到表妹家。妈妈累了一声汗水,我也连摔了三次跤。我当时只顾练习骑车,练得手臂僵直,连摔破了手臂和膝盖也不觉得疼。为了不让爸爸妈妈担心,虽然我的手臂和膝盖都流血了,可嘴上还是结结巴巴地直辩解。因为只有隐瞒“真相”,才能继续练车。

  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个星期后,我终于能够左摇右摆地骑自行车了。虽然技术不怎么样,但还骑得挺起劲。只要马路上没人,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猛骑狂蹬,就是坑坑洼洼的地方,我也是骑得两脚生风,仿佛来到了仙境,因为这是经过血和汗的努力,才掌握的本领。如果没有经过苦练,是不会有这种体会的。每一个人都有第一次,有了第一次,才会有成功的希望。

 

    上海闵行区莘庄镇小学五年级:张茹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