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温暖的家_450字

温暖的家_45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虽然比不上隔壁家那么豪华,但我们家比他们家温暖得多,我们家一共有四口人。

  爸爸每天都要上班,虽然每天都很忙,但他还是一直关心我的学习。只要是我不懂的题,他就会耐心的教我,还会帮我检查前面的题。如果我做错了,他便会变得严肃。每当他坐在我旁边看我写作业时,我的心就像小兔子一样跳个不停,不敢粗心大意。爸爸有时候也会跟我开一些玩笑,举一些搞怪的动作,让我的大脑放松放松。

  妈妈是一位家庭主妇,但她的贡献很大。每天早早的起床,为我们准备早饭,让我们吃得好,穿得暖。在冬天的时候,但我们还在被窝里时妈妈却已经起床为我们准备早饭。当我们生病了时,她连忙带着我们去医院。

  我,在家可算是最调皮的了,妈妈常常说我是一个不同礼貌的小女生,一点也没有女生样。在房里,随处可见的就是垃圾,到处都是。这时,妈妈免得骂我一顿:“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样不讲卫生的女生,只要有你的地方,便会有垃圾。”这时,我不免的说:“你现在不是看到了吗?”

  我的家是个温暖的港湾。

 

    广东中山华晖五年级:李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