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堪的往事_450字

难堪的往事_45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就像一个百宝箱,里面存放着许多令我难忘的往事,我就从中说一,二件吧。

  有一次由于我的懒惰,没有写老师布置的作文,到了第二天,老师在检查作业时,发现了我没有交,就叫我站着上语文课。之后老师又教导我:以后可不能再犯了。可这天晚上我又懒得去写作文,因此第三天,我就又被老师罚站了。就这样我连续有5篇作文不愿写,也因此天天天站着上语文课。到了星期五的下午,老师实在是忍无可忍,终于给爸爸打来了电话。爸爸了解了情况后,顿时火冒三丈,立刻追问我不交作业的原因,我为我的懒惰找不到任何的借口,在领受爸爸狠狠的责罚后。我不得不乖乖的补写好5篇作文交给老师。

  还有一次,也是因为我的懒惰,没有写老师布置的日记,这一次老师便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要我必须把日记写出来,否则不准去上课,我只好搬了个凳子,蹲在地上写日记。我先四处看了看,发现有几个老师瞄了我几眼,还忍不住的冷笑了几声。那时我实在是羞得无地自容!于是我认真快速得写完,灰溜溜的逃离老师的办公室。

  经过这两件难堪的往事后,我发下了狠心,从此改变了自己“懒惰”这个坏毛病。

 

    江西宜春宜丰县新昌二小五年级:伍翰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