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爱_600字

难忘的爱_6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每一个人需要的根本,如果一个人没有了爱,那么他就会被社会淘汰,变得可怜、无助,甚至还会自杀。所以,我认为,爱在人生当中是不可或缺的。我就有过一段难忘的爱。

  那是一个风月交加的晚上,我望望离这栋楼还远的家,我心里失望了。

  这么大的风,那么大的雨,我一直这样躲在这个楼道口也不是办法啊!

  我多次都想冲出去,可是,每当我要出去的时候,都看见了大风把垃圾桶刮翻,豆大的雨点都落在被风刮出来的垃圾上,不一会儿一堆垃圾就被雨水打到了泥土里。

  难道我要一直呆在这吗?对了,好像雨下得越大,下的时间就越短,那就先等等吧!

  ……

  “哗啦啦……哗啦啦”,“呼——呼——”风雨好像在嘲笑我,“嘿嘿,胆小鬼,你怎么不回家了?是怕被淋湿,还是怕被刮跑?哈哈哈……”

  又过了几分钟,雨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我彻底绝望了,慢慢的,我的头沉了下去……

  “垚垚,垚垚。”我睁开朦胧的双眼,我的好朋友龙龙和她妈妈从外边回来了,“垚垚快走吧,刚才都打雷了!这把伞质量好,能挡得住这风雨。”说着龙龙就把拿伞给了我,由不得我分说龙龙就依偎着他妈妈消失在风雨交加黑夜中,我看着渐行渐远的“小蘑菇”,我的心热了起来,心底里说了声:“谢谢。”

  谁说只有情人能互相爱,亲人能互相爱,朋友不能互相爱。

 

    河南濮阳华龙区八中五年级:张正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