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喝醉酒了_750字

爸爸喝醉酒了_75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妈妈过生日带人吃饭,我昨天因为妈妈的朋友和亲戚都在,所以为了给足他面子没有不让他喝酒,后来生日会结束后,我的爸爸就开始发酒疯了,这一次我真的错了,我后悔让他喝酒,他这次不是与妈妈开玩笑了,而是与我开玩笑了,我终于理解妈妈为什么不给他喝酒了,有两种含义,一是对身体有害还有一点是好烦人,弄得人好无语……

  妈妈过完生日会我们一起回家,我一看才8点30分,所以我就在沙发上准备看会电视在睡觉,没想到爸爸一上来就开玩笑,我爸爸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喝醉就发钱,之所以从另一方面我也希望爸爸喝醉酒,爸爸说给我十元钱,就是这一点才让爸爸开了玩笑,所以我因此好后悔,爸爸给我十元,我好开心,后来爸爸就要用这十元钱,叫我做这做那,他先叫我把门开下来,后来他说:门一道没锁,就给他50元钱,我不同意他的一点点威胁,我一生气就把100和10元给他,就立刻道妈妈那里去,哭……

  爸爸立马跟过来说什么:怎么了?我手一甩,他便到了下去,把电脑台给压坏了,,他后来一直哄我可是我还是耍脾气,我一气跑到客厅看电视,爸爸说不准看,我立马跑去睡觉,我睡下去后爸爸跟过来,把钱还给我,我头一扭,像一头倔强的驴,理都不理他,他说:钱你不要啦,给你。我坚定不移地说:不要了,你如果不要的话,丢进垃圾桶也无所谓,我不在乎。爸爸一气后说:不要拉倒,以后不要再跟我要钱,我说:就不跟你要,我叫妈妈跟你分家,你不给,我跟妈妈要,你的钱我还不稀罕呢。爸爸一听一边嘀嘀咕咕的骂着走了,还有时想起来说两句。

  第二天早上,妈妈把钱给我,我气还没有消,一拿往地上一扔,原来说好一起吃早餐的,因为这样所有我和妈妈去了,后来倒奶奶家才和好。

  你说爸爸喝醉酒讨厌吗?

 

    山东济南历下区wendongxiaoxue五年级:荀菁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