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盆仙人掌_750字

一盆仙人掌_75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我和小伙伴们在操场上,正兴致勃勃地踢着足球。我正想来个黄金射门。结果,不听话的球正好踢中了住在一楼王奶奶阳台上的一盆仙人掌。

  只听“咚”的一声,那盆又绿又美的仙人掌被足球砸得七零八落,小伙伴们都走了,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里,傻傻地望着那盆已经粉身碎骨的仙人掌,等着王奶奶出来责骂我。可我等了半天,都不见王奶奶出来。心里暗暗的想:王奶奶一定是出去买菜了,我还是快跑吧!于是,我就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灰溜溜地跑了。

  我垂头丧气地回了家,无力地躺在沙发上,心里忐忑不安。可就在这时,我脑袋里飞出来了两个小人,一个是天使,一个是魔鬼,天使说:“你快去道歉吧!去请求王奶奶的原谅吧,不然,你的心灵也会受到谴责的!”魔鬼却说:“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不会有人发现的。”我左右为难,坐立不安,不知如何是好。就因为这事儿,害得我一个晚上都没合眼。

  到了第二天,我去上学,正好经过王奶奶家,看见王奶奶正双手插着腰,生气地责骂:“事谁家的孩子呀!太没有公德心啦!”可过了一会儿,王奶奶又心疼地捧着残留的碎片,惋惜到:“哎,就可惜了这盆仙人掌……”我听了,脸不由自主的,刷的一下就红了起来,这种红色是羞愧的,这种红色是忏悔的。心里暗暗想到:我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向王奶奶承认错误。于是,我就利用自己仅有的20元零花钱,去给王奶奶买了一盆仙人掌,还在花盆上贴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请原谅”几个大字。中午我趁那儿人少,悄悄地把花盆放在了阳台上,我发现,在仙人掌的旁边,还有一盆火红的杜鹃花,我看着杜鹃花,不禁想起了我打碎花盆的情景,脸不由得比杜鹃花还要红呢!

  我向王奶奶承认了错误后,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虽然这盆仙人掌没有以前那盆茂盛,但它在我眼中——异常美丽。

 

    重庆九龙坡区歇台子五年级:笔笔00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