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表哥的一封信_900字

给表哥的一封信_9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表哥:

  你好!

  表哥,你还好吗?我们不在一起的这段日子里,你过得怎么样?我离开快一年多了,记得上次我是放暑假回去的,在这一年多的日子里,我无时无刻的在牵挂你、想念你。

  这次放假,我打算再回去一趟,与再你玩手掌阳光、打磨机、野营……

  我就要小学毕业了,你一定很想知道我的学习如何,成绩怎么样?我告诉你吧:现在我的数学还行,就是语文考的分数不太理想,才92分,不过,我一定会加把劲,争取各科都能有出色的成绩!每次在期末的时候,只要两门都上90分,就发奖状,那一张还未出现的奖状一直在我的心中鼓舞我不断努力,指引我前进。希望你能比我考得更出色!

  我满打满算不到15天,我就要走进初中的大门了。这段时间,我正在紧张的复习,天天都很忙。我要认真的复习,全方面的去掌握五年来学习的知识,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进一个好班,我的基础题一定要一分不落的全部拿到,我对这次考试信心十足,但是我平时的小测验也不是太好,总是有错的,不过我可以用百倍的努力去学习,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呀!加上学前班上了六年的学了,可是考试却有九十分钟,六年和九十分钟是一个不等的式子呀!我真的很好奇,你当时考初中的时候,紧张不紧张,你是怎么考上油田一中的。我一定好好学习,考上市里的一中!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成功的集结号离吹响的日子不远了!

  你每次问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健康,你总是说身体健康是放在第一位的,虽然我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上,但是我和我的同学总是会挤出一些时间来运动的,我们的学校也很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每周五的下午自习都会让我们出来运动,我们每天都会有充足的运动,自从运动以后,我的饭量大大增加了,也胖了许多,我都能去合理的安排我的时间,你不必担心我的身体健康了!不过,你也要注意身体哦!

  快到暑假了,我一定要去看看你,你的生活怎么样,到山东那里钓鱼,我们两一起比赛钓鱼,到最后看谁钓的多,钓完了我们全家在来一个烤鱼野餐,我现在想到这些马上过去,我要吃遍山东那里的好多小吃,让我大饱口福,再到那山东的名胜古迹,风景名胜去好好的看一看,现在想都不敢想了,你就在那里等着我吧!

  我现在的目标是好好学习,争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我希望你能快点儿回信。

  祝学习给力心情给力

  你的弟弟张正坤

  2012年06月22日

 

    河南濮阳华龙区八中五年级:张正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