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_600字

妈妈_6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到大,妈妈对我的关爱无微不至,我被妈妈浓浓的爱包裹着,我被妈妈无私的爱感动着。

  记得一次数学课,周老师让我们去书店买一本《口算练习册》,要提高计算能力。

  周五放学后,我回到家里,就把买口算册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直到了周日我才想了起来,于是我急忙告诉妈妈,妈妈听了并没有责怪我,而是让我赶紧穿上外衣,蹬上鞋子,对我说:“我带你去买。”于是我们一起坐车来到了通州新华书店,可是那里的书太少了,我要买的书也卖完了,没办法我和妈妈又坐车去了西单图书大厦。

  在大厦里,妈妈来到了小学生辅导书专柜,她用眼睛迅速寻找着,有时拿过来看看,可是一。直没有找到。找了半天,妈妈拿起一本说:“宝贝,你看看是不是这本书?”我走过去一看,说:“不是,这是人教版,我们要得是北师大版。”妈妈有些着急得说:”“那怎么办呀,可能买不到了,”着急的妈妈赶紧又带着我去服务台问了服务员,服务员用电脑查了一下,说北师大版的没有了。这时妈妈着急得头都冒汗了,说:‘咱们去王府井书店看看吧,于是我们坐上了车,我说:“咱们别去了吧,在学校里和老师说一声说行了,妈妈说:“不行,你在学校里用什么呀?”妈妈又带我去了王府井书店,在那里妈妈又着急的找,左看右看,过了一会,终于找到了,妈妈总算松了一口气,问,是这个吧,我说是,太好了。

  “妈妈,谢谢您,每当我看到这本书时,就会想到您买书时着急的样子,放心吧,妈妈,我会好好学习的。

 

    北京海淀区万泉小学五年级:liuxinyu11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