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哲理故事 > 哲理故事:诚实不过时

哲理故事:诚实不过时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面试就像推销,“商品”就是自己。我求职的最深体会是:讲诚信。面试前要做充分准备,临场回答一定要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这个年代,诚实并没有过时。

  记得找工作前,师兄师姐们向我传授经验:面试时要表现得圆滑老练些,不知道的千万不能说不知道,要想方设法“圆”过去。但我觉得,即使一时混了过去,也终有一天会“露馅”。这和买商品一样,如果有个推销员把一件商品说得天花乱坠,你还敢买吗?

  面试前我对专业知识作了精心准备,对其业务和所应聘岗位的现状进行了解,做好“功课”。百密总有一疏。应试者准备得再好,也不可能对考官的每个问题都能回答得出。我面试时,考官抛出了一个我不记得的知识点。当时,我坦诚回答:“对不起,我学过,但忘记了。”记得当时考官对我微微一笑,没有停顿,也没有责怪,结束后对我说了一句:“同学,你很诚实。”

  最后,我收到了该单位的录取通知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