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苹果_550字

苹果_55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苹果,它可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了,因为苹果很美。

  说它美,一点也不过分,因为它的颜色美。小时候的苹果是绿色的,好像一个个小小的绿色小绒球,没成熟时的苹果颜色为黄色,如同一个个小金蛋。成熟时的苹果那可就更美了,一个个都换上了红色的连衣裙,红红的脸蛋,真是太逗人喜欢了。

  它的味道美,苹果小时候的味道是非常涩的。没成熟时味道又是非常酸的,咬一口,酸味会使你全身发抖。成熟后的苹果就不一样了,黄色的果肉绝对会让你“口水流下三千尺”,咬一口,甜甜的,脆脆的感觉扑满你的口腔,顿时感到清爽无比。

  它的数量也美。秋天,硕果累累,市场上,苹果——引人注目的水果,更是要多少有多少,只见那红红的,一堆一堆的苹果,远远望去,像一个个红色的小山一样,近处看,就大有不同了,像一张张小朋友的红脸蛋在向我们微笑,仿佛在向我们报告着秋天成熟的好消息,又像是在争先恐后地让人们选它们呢!

  它的营养价值也美。被称为“智慧果”、“记忆果”的苹果,营养价值也不低呢!比如:锌、钙、铁、钾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苹果还有许多对人体的好处,什么降低胆固醇等等,数不胜数。

  听了我的介绍,不喜欢吃苹果的你是不是也喜欢吃苹果了呢?

 

    陕西咸阳中铁二十局子校三年级:中铁二十局吴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