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改写扩写 > 《小红帽》改写_350字

《小红帽》改写_35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里的一个中午,骄阳似火的太阳挂在天空上,好像要把大地烤熟似的。

  这时,在路上来了个漂亮的小姑娘。只见,她身穿连衣裙,脸蛋上洋溢着灿烂地笑容,还长着一双像宝石一样的眼睛,头上还套着一顶红帽。由于,她非常喜欢这顶红帽,所以,大家都叫她“小红帽”。

  小红帽独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她在路上看见:小蜜蜂在采花蜜,小鸟在追逐玩耍……这时,小红帽心想:要是摘一些五颜六色的花儿给外婆,外婆一定会喜欢的。于是,小红帽看到一朵鲜花就摘一朵,直到森林的深处。忽然想到妈妈的吩咐:不要到森林里去,不然一会儿就会迷路。于是就飞快地往外婆家走。

  到了外婆家,小红帽把糕点和鲜花给了外婆,还问了问这几天身体怎么样。过了一会儿,小红帽看了看闹钟对外婆说:“外婆,我要回家了。”说着就走出了门。

  

 

    福建泉州南安市第一实验小学二年级:陈垚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