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寻找快乐_900字

寻找快乐_900字

2012-07-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走在一条宽敞的走廊上,四周的墙上都挂着许多名画,头上的吊灯非常大,光线几乎使我睁不开眼。这里的地砖全都是大理石做的,非常整洁。走廊两边还有许多房间。

  突然,一个房间有人在说话,于是我便轻轻揍走过去,透过门的缝隙往里看。啊!怎么会是奥巴马?我又仔细地看了一下,里面竟然还有骆家辉,顿时,我感觉有点害怕了。我究竟在哪里,难道是在美国吗?

  “这里怎么会有个小孩,保安快来!”我一看,原来是奥巴马。我反应了过来,可奥巴马早已抓住了我。随后,我跟从奥巴马来到他的办公室。“小伙子,你会干什么?”奥巴马问我。“养鹦鹉”我爽快地答道。奥巴马说:“那我就让你当个鹦鹉公司的老总。还有,等会儿我带你去一栋别墅,你就暂时住在那里吧。”不久,奥巴马就带我去了那栋别墅。哦!原来是美国的白宫。

  真舒服,我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这儿有四台电脑、三台电视、五台空调,真豪华。我在房子里到处看了一下,没想到竟然有四层,而且第四层还是个花园。

  第二天,我来到了鹦鹉公司,员工们都纷纷叫起来:“欢迎老总,欢迎老总!”

  我心想:“世上竟然还有这等好事。算了,这可是奥巴马总统给我的职业,我一定要努力做好。”

  就这样,我每天不停地算着账本,和其他公司合作,盘查一下养殖场,甚至有时连睡觉都会失眠。直到有一天,奥巴马把我叫到办公室里去,说:“小伙子,干得不错哟!鹦鹉公司在你的带领下发展得非常好,我准备给你封个副财政部长……”

  谈着谈着,忽然我的脚有一阵剧痛。

  “儿子,该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啊!原来是我在做梦,开始那阵剧痛居然是我妈妈在拍我的脚。

  哎!奥巴马总统,我的一切,再见了。回过头一想,我不再抱怨,反而还非常高兴-----这一段离奇的经历,使我找到了快乐,得到了快乐授予我的成熟、智慧以及阳光等,让我的意志得到锻炼,能力得到了发展。

  点评:小作者想象独特,通过梦境与美国总统亲切接触,并在事业上有所建树,足见小作者心中有远大的抱负。个性化的人物语言、动作,让人物栩栩如生,足见小作者有较高的写作功底。文章结尾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同时篇末点题,卒章显志,说明作者作了精心构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