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香醇的青苹果_700字

香醇的青苹果_7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细细的品尝着的青苹果,先苦涩,后甘甜。细细的回味,慢慢地咀嚼、几许感动、几许温馨不禁涌上心头。

  小时候,由于父亲忙于做生意,把我送到乡下的爷爷家里。当假日回到父母身边,天生顽皮的我,往往因为一点小小的错误,身上就会留下一块块的印记,那时,不懂事的我总是将它当作“恨的印记”,将它牢牢地记在心里……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件事,我始终不会忘记。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成绩并不出众,其原因就是:粗心,有时。连最简单的计算题也会错,为此,爸爸训过我好多次,可这毛病就像狗皮膏药,粘在我身上。一次,我在做计算题,做完后,我就下楼和伙伴玩了,爸爸回来了,我和他一起回家,一回到家,爸爸就问,你的作业写完了吗?拿来给我看看!我不耐烦的拿来了,爸爸检查了一会儿,便紧皱眉头,我知道要倒霉,便从爸爸的视线中消失了,突然,爸爸大喊一声,把我的魂都吓跑了,“八十八除以一千六百零六等于多少?”“嗯……八百零三分之四十四,那你在试卷上为什么不约分?”说完,就给了我一巴掌,我哭了,脸上火辣辣的,我感觉,五个手指印全都留在我的脸上,我的眼泪禁不住流了下来,我流泪,因为在恨爸爸为了这个小错,打我;我流泪,更因为恨自己为什么计算题会做错。

  从那以后,我做作业总是在草稿纸上演算一遍,粗心大意的毛病也渐渐改了。

  现在我已是一名中学生了,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这不就如青苹果吗?它的皮苦涩,像父亲对我的严格,果肉的香甜,就是父亲那真挚的爱,每当亿起这件小事,我总是心存温馨、心存感激……

 

    江苏淮安清河区淮安市第六中学初一:王子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