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喜欢一种感觉_500字

我喜欢一种感觉_5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一种感觉——在黑夜里一个人独自的走在大街上,那种感觉很舒服。

  在安静的大街上一个人走着,仿佛这个世界就是自己的,这个世界只有自己一个人。一个人在安静的夜晚和喧闹的白天中感觉上的差别很大,你独自一个人在黑夜里走着你会忘记一天的疲劳,会让你变得非常轻松。

  我常常一个人走在黑夜的马路上,暗淡的路灯照在路上,自己一个人走在马路上,没有方向也没有目的地,就顺着马路一直这么走下去。

  路两边白天非常熟悉的建筑物此时也变得了陌生。走到了路的尽头我看见了一片草地,我走进了草地,我仿佛来到了西藏的青藏高原上。白白的云,蓝蓝的天,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啊!青藏高原,世界的脊梁,你是如此的美丽漂亮。

  我开始往回走,我看了看天空,我看见了两架飞机在天空中相向飞向飞翔。我仿佛看见神舟九号和天宫一号在浩瀚的宇宙中对接,我看到了伟大的中国从被帝国列强欺负到自己能发射火箭,发射人造卫星,在宇宙中建立属于自己的太空站这一神奇的变化。我为我的祖国而倍感骄傲。

  自己一个人走在黑夜的路上,没有白天的喧闹,只有安静的夜晚,这样的环境会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

  这样走过之后回家睡觉时会让你睡得很舒服,心情会很舒畅,会让自己做个好梦。

 

    河南开封杞县春蕾学校初一:作文初写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