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喜欢的老师_400字

我喜欢的老师_4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学一年级到四年级,我最喜欢我们三年级班主任---郭老师。

  有一次我自己回家,在路上碰见了郭老师,很不自然地叫了一声:“老师!”老师一回头,看见了我问道:“你每天都自己回家吗?”我又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老师说:“以后咱们一块回家吧!我也是自己走。”我便回答:“好吧。”后来我们经常搭伴回家,一路上说说笑笑,越来越亲密。我们有时下课也聊聊天,说说学校内外的新鲜事,郭老师像朋友,像亲人一样,一点没有老师的架子。

  又一次,我语文考坏了,老师在卷子上批了一句:有问题随时问,别弄到期末考试时还不会。我爸会的错题改上了,剩下的题拿着卷子问老师。老师不仅耐心地给我讲了这道题,还给我举了几个例子。以后,我有了问题就问老师,老师总是很认真的给我讲解,考试有了进步,老师是我学习的“必备工具”,我和老师的关系更好了。

  我喜欢我的郭老师,她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还和我产生了亲人般的关系。

 

    河北唐山乐亭县第四实验小学四年级:于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