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500字

我的老师_5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老师,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好老师,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和蔼可亲,有的严格要求……而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赵老师了。他是教我语文的,是一位新来的年轻老师。他长得很瘦,头发很短,眉毛很浓,有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炯炯有神。他嘴角总是紧闭着,平时不爱说话。总是穿着一件白色的上衣,显得很有精神。他有时候很严厉,但有时候又很温和,平易近人。

  记得有一次,他给我上作文课,给我讲写人的作文。他上课的时候跟平时不一样,表情很严肃,声音很洪亮,开始我都在认真听讲,后来我开了下小差,没有认真听课,赵老师就严厉地批评了我,让我集中注意力听讲。这是他第一次这么严厉地批评我,但我也明白了我的错误。

  虽然他上课很严厉,但在课后和放学后很平易近人。在课后常常找我们聊天,并且还经常和我们一起玩小游戏。在放学以后,我们一起在小区里打乒乓球,老师的水平很高,我们都不是他的对手,他就让着我们,他输一球就算他输,而我们有三颗球的机会,这样就有机会打赢他了。我们一起玩得很快乐。

  这就是赵老师,既严厉又温和,经过一段时间,我们跟赵老师成为了好朋友,我越来越喜欢赵老师了。

 

    重庆九龙坡区育才学校四年级:周锦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