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扔沙包_550字

扔沙包_55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几个同学像小鸟一样,冲出教室,来到校园内,来玩我们喜爱的游戏—扔沙包。这个游戏的规则是:两个人在外面扔,几个人在里面躲,里面被砸到的就算“死”了。我和张一鸣在外面扔,其他的就在中间了。

  游戏开始,同学们一站好,我便拿起沙包,对准黄昭和,一扬手,沙包猛地飞过去,正好砸在他的脚上。“好!消灭了一个”紧接着,朱子祥也“死”了,只剩下喻亮和陈洪波这两个机灵鬼了,狠狠的打呀,我们的火力就更猛了。

  喻亮可真难打。你朝他胸口砸,他就用极快的速度蹲下来,你往他脚下砸,他一下子跳的老高。真像一只灵活的猴子,搞的你头晕,不知往那砸好。我脑子一闪,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于是,我眼睛故意往他头上瞄,手突然对准他的腿上猛砸过去。他赶紧跳起,但是迟了,沙包砸到了他的脚,哦,喻亮“死”了。

  陈洪波还在场上呢。看,他双手叉着腰,得意洋洋地站在那里,真像一个打胜仗的将军。什么也不怕,沙包飞来了,他轻轻一跳还一边说:“砸不到砸不到。”沙包也真不争气,像害怕他一样,总是打斜。我们来了个快速战,又砸过来又砸过去,陈洪波紧张了,突然一个球砸了过来,他一转身,呀,的一声,他被砸到了。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我们高兴地跑回教室。

 

    福建福州洞江小学四年级:高世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