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有意义的实验_600字

一次有意义的实验_6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若明亮,世界就明亮;眼睛若黯淡,世界就黯淡。今天,我找来一块黑布,想体验一下失去光明的感觉。

  当黑布蒙上我的眼睛时,我感到光线一下子从我的眼前溜走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黑暗。我看不见爸爸,看不见妈妈,看不见所有曾经熟悉的东西。我试着从房间里走出去,第一次被可恶的凳子绊倒了,第二次又撞在了门上,痛得我呲牙咧嘴。心里想,这就是失去光明的人每天要经历的吗?无休止的跌倒和碰撞,这太可怕了!正当我要结束实验的时候,转念一想,遇到这么点困难,我就打退堂鼓了?不是一直说自己是个男子汉吗,一定要拿出男子汉的勇气来,于是我决定将实验进行到底。

  我终于摸索着来到了客厅,想坐到沙发上,却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我揉了揉屁股,又摸索着去开电视,电视好不容易打开了,却只听得见声音,看不见图像。这时,我渴了,在桌上摸来摸去,希望能找到一杯水,结果水拿到了,喝的时候却洒了我一身……我终于忍受不了了,赶紧摘掉了布,黑暗一下子退去了,久违的光明又出现在我的眼前,我长长地吐了一口气——幸好这只是个实验。

  这个实验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光明,一直在我们身边,我们却司空见惯,习以为常。如果让你经历黑暗的痛苦,你就一定会加倍地珍惜光明。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珍贵。

 

    陕西宝鸡渭滨区经二路小学四年级:ljm360190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