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中的战斗_800字

梦中的战斗_800字

2012-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我独自去探险。走着走着,我到了一个未知的领地。于是,我打开导航仪,发现我正在印加坦克大营里。我很害怕,这时,导航仪说话了:“主人,主人,印加人是好人。你不用害怕。”我听了,就放心的走向了坦克军分区里。

  进了军分区,我看见一个小女孩在那里。我走过去,问她:“这里是印加坦克大营吗?”她说:“是的,那么你是谁?”我告诉她我叫黄茜莼,是一名探险家。小女孩告诉我,她叫丽丽。而且她还是这里的教练呢!丽丽给我介绍了坦克大营,我对这里的建筑有了初步的了解。我也对这里的人都有了印象。

  过了一会儿,阿布过来说:“教练,不好了,不好了!有两辆哈利派出的坦克正在向我们进攻。”我们听了后,很惊讶。丽丽派出了两辆坦克,一辆“飞刃”,一辆:“利爪”。丽丽对我说:“黄茜莼,快选一辆坦克,我们去进攻他们。”我选了利爪,等到了敌军所在地,我立刻用出了绝招——烈焰灭空击。摧毁了一辆坦克。丽丽也用了必杀——水光灵绝瀑。又摧毁了一辆坦克。我们胜利了,于是我们返回了营地。但是坏消息又来了,哈利告诉我们,他在后天将会摧毁印加坦克营地。

  于是,我们就抓紧时间建城防:木箭、礌石等等。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哈利到了的那一天,城防打着哈利的坦克,但根本没用。于是,阿布他们都驾驶着自己的坦克,我也驾驶着“利爪”。决定和哈利决一死战。我用了烈焰灭空击,但是哈利的坦克一点损伤都没有。于是,我说:“大伙,一起上啊!”“轰”!坦克轰的轰,炸的炸。但是哈利的坦克还是一点都没有受伤。哈利冷笑着说:“哈哈,你们太弱了!暗影神力!”“轰”!阿布他们都被炸飞了。我和丽丽也受了伤。我对丽丽说:“现在我们只有那招才有用了。”丽丽点了点头。我们两个发动了合击技能——水龙烈焰斩!一种红蓝的光瞬间斩向哈利。“轰”!哈利的坦克也被摧毁了!

  我正高兴着呢,突然听着有人叫我:“黄茜莼!起不起床!太阳都晒到你屁股上了!”我睁开眼,原来是一场梦。但是这次梦中的战斗,我永远也不会忘!

 

    四川德阳旌阳区华山路学校四年级:黄茜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