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哲理故事 > 哲理故事:做义工

哲理故事:做义工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小愉是高二学生,今年下半年就要申请大学。他在纽约一间比较好的高中读书,成绩比中等好一点,进一所普通的大学没问题,但想读好一点的专业就有点玄。因此,他决定今年暑假去做义工,这有助于他的大学申请。

  纽约水族馆是一间不牟利的海洋生物展览馆,门票的收入根本不足以维持水族馆的开支。目前水族馆有超过100名义工来为其免费工作。

  小愉填好申请表后,面试成功,成为水族馆的一名义工。

  首先,他要交40美元,水族馆发给他一件印有水族馆字样的短袖上衣(也是工作服),一本义工证,一本关于水族馆的书。第一个星期,海洋生物专家给义工们上课,介绍海洋生物的基本知识,每天还要做功课和交功课。

  一个星期后小愉成为正式义工。一天工作7个小时,一周工作4天。每天路上要花两个多小时。

  小愉学到了一些海洋生物的知识,训练了他的工作责任感,培养了他与人相处的技巧。水族馆将会发一份义工证书。如果他的工作令人满意,水族馆会为他写推荐信,这一切,也许会影响他的将来。

  许多美国人投身义工工作。有人为了找工作;有人为取得经验;有人是为申请学校;有的靠社会救济金为生的残障人士为了回报社会;有的人完全为了帮助别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