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忆——童年_500字

回忆——童年_5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前的夏天,我离开了哪,那时的风是苦涩的,是我们泪水挥洒的味道,是永远不曾明白为何那么舍不得,可是时间的推移,仿佛在告诉我们,我们没有选择,我们能做的就是强颜欢喜的离开,让泪水在转身之后流下

  一年后,我们在另一个校园结识了很多好友,但心中一直有个疑惑,为什么对那个地方的永远放不下,我们在这个地方很快乐,和朋友在一起也很开心,可为什么再次经过那里的时候,眼角的泪水还是会随风飘落。

  我非常爱我现在的校园,爱我们的老师我的同学,但是我母校的一切是在我心里刻成永恒的回忆,它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每一年的每一天,每一天的每一小时,每一小时的每一分钟,每一分钟的每一秒,我都在想着那个我深爱的地方,都在回忆着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那个只会跑跑闹闹的我,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时间悄无声息的推移,以前那个无知的顽童已经长大。但那份记忆,那个单纯的童年,却一直烙印在我的脑海。

  梦终会醒,一切都会过去。六年的时光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过去,雨后会看见彩虹但童年我却再也回不去。

  回头看原来自己已经走了好久,那年的夏天那年的回忆,定格成永恒!

 

    河北唐山丰润区河浃溜中学初一:铭记你的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