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大自然_1000字

大自然_10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自然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创造者,她用那一双充满魔力的手制造出了鸟语花香,姹紫嫣红。--题记

  世间之所以有春暖花开,是因为有你;世间之所以有惊雷闪电,是因为有你;世间之所以有果实累累,是因为有你;世间之所以有白雪茫茫,是因为有你。世间之所以有万物生灵,是因为有你--大自然

  春天的花儿是她的杰作,温婉轻柔地随风摇曳。那橘黄色的花瓣在清晨露水的洗礼下显得那么娇嫩多姿,仿佛易碎的水晶一碰就碎。嫩黄色的花蕊被紧紧包围,散发出清雅的芳香,让人忍不住想拥有她,却又不想破坏那别致的美景。孩子们小鸟儿一样欢快的跑出来,天真粉嫩的脸颊让人想要咬一口,那纯洁的脸庞与娇嫩的鲜花交相辉映,让人移不开眼,开朗清脆的笑声回响在天边,让人想与他们一起欢笑,心里也变得柔软起来。

  夏天的惊雷闪电是她的杰作,拥有势不可当的气势。在漆黑如墨的夜空中,有一位巨人隐藏在这黑幕下,他用手中的那把明晃晃的大刀劈开了夜空,划出了一道道白色的划痕,还伴随着巨人那愤怒的吼叫,让人心惊胆颤。白色与黑色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是那么地奇特,却又有一种别致的美感,让人忍不住为她所折服。作为配角的是那磅礴大雨,紧密的连成了一条线,只能够听到他的声音,若是看他,便会觉得眼花缭乱。

  秋天的果实落叶是她的杰作,拥有欢快而又凄凉的心情。在果园里,各种水果争相露面,粉粉的水蜜桃,淡黄的香蕉,无不散发出香甜馥郁的气息,让人神清气爽,与他们同在的是农民们疲惫而又欢快的笑脸。然而在另一处地方,却又是一番风景。深秋是裹着枯黄衰败的落叶而来的,原本郁郁葱葱的绿叶早已飞回大地的怀抱,剩下的只有那光秃秃的树干随风飘摇,仿佛一吹就倒,让人忍不住流下辛酸的泪水。飘落的落叶似枯叶蝶在随风起舞,忽上忽下,忽高忽低,在经历了短瞻的飞舞生涯后,终于安然落地。

  冬天的雪花是她的杰作,完美的无可挑剔。在人们还沉醉在甜蜜的梦乡时,她便已悄悄地来到了人们的身边。纯洁柔软的雪精灵跳着舞蹈来到了人间,为大地妈妈穿上了漂亮而又暖和的新衣。这世界仿佛一切都变的冰清玉洁,每一件物品都像是琉璃打造的,带着清冷的光芒,正如毛泽东的诗词‘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在雪地上立着几个胖乎乎的雪娃娃,他们是孩子们的杰作。

  大自然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术师,她用那一双平凡的手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万物生灵。

 

    江苏盐城滨海县滨海县坎北初级中学初一:我的淡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