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从此,她不再孤单_800字

从此,她不再孤单_8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轮明月挂在无垠的天空上,散发出皎洁的月光。但……

  月光下,一个女孩孤单的站在草坪上。凉风习习,吹起她白色的丝边裙。一个中年妇女走了出来“啊梅,回去吧!凉了。”“嗯!”她回答了一声后,便径自回去了。“咳——”中年妇女叹了口气,也便回去了。这个女人是女孩的姑姑。

  那女孩叫雪梅,上初一了。正是从儿童到青少年的阶段,可爸爸妈妈却因打架斗殴被判十年。此后,她的同学便对她不冷不热的,一周之内就失去了全部朋友,连最好的朋友也不理她。她每走到哪里,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会窃窃私语,还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她。

  之后的她,从一个活泼开朗的阳光女孩,变成了一个孤言寡语的孤独女孩。但成绩却从原来的80分上升100多分。许多女生都因不服气而不去理她。她很孤单,很忧虑。而她后来送到姑姑家。姑姑一家对她很好,因为只有他们才知道雪梅的父母是迫不得已的。

  但雪梅还是有朋友的,姑姑家附近的小朋友们都和雪梅玩。冬天堆雪人,夏天玩水,春天抓蝌蚪,好不快乐!但在月亮升起时,还是孤单。

  姑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俗话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饱受了一天的冷热嘲讽。他们只能每天给她带来笑脸,虽然如此,但却不能抹去她心底的伤。

  几天后,一个扎着牛角辫的女孩出现在雪梅面前。姑姑说她是芸芸,是她娘家的一个女孩,今年也是初一。当芸芸听说了雪梅的不幸后,表示很愿意帮助她开心,并向姑姑打包票让雪梅一星期内快乐起来。

  经过一个下午的认识后,她便开始在一起玩了。以后的几天,芸芸都和雪梅在一玩、说笑话、谈天说地。虽然芸芸也听但不少关于雪梅坏话,但她从不理会。

  芸芸对雪梅说:“你知道吗?其实我也是一个缺少家庭温暖的人。父母打工在外,根本管不了我。是我自己在寻找快乐,寻找幸福,这样更有意思,不是吗?”雪梅听后大吃一惊,沉默了好一会带有微笑的对芸芸说:“嗯,我们要自己幸福,自己快乐。”

  从此,雪梅就一天天快乐起来,因为她永远记得芸芸说的要自己寻找快乐。”

 

    广东珠海金湾区珠海市南水中学初二:乖宝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