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雪·童年_600字

雪·童年_6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灰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明月,四周的花草睡的正香,我在去往教室的途中,猛然发觉:下雪了。

  蓝色的荧幕上一轮皎洁的明月,天已渐渐露出鱼肚白,雪精灵在这昼夜即将更替的时候,轻笑着来了。惊醒了四周的花草,似是在炫耀自己美丽的身姿。

  小草们,小花们没有了昔日的色彩,却依旧陪伴着雪精灵舞蹈。北风打着拍子、唱着歌。而雪精灵在在空中自由地翻飞。天未亮在深邃的灰蓝舞台之上的雪,显得更加神秘莫测多美的雪。

  等到我从教室中出来,,土地上已经洒满了薄雪,散发着银白色的光辉。在楼上,向下俯看,美丽的景象尽收眼底。美中不足的是,并不是一片纯白,因为昨天晚上下雨的缘故。

  太阳终于露脸了,像个调皮的孩子一般,用云彩遮住自己,不让我们看见。可天空终是亮了、明了,雪也不再那样羞答答的,而是尽情舞了起来,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美好,那么和谐。

  飘飘洒洒的雪突然长大了,如鹅毛一般,随风飘来,打一个旋,在折回来,上下跳着,似是在表演杂技。伸手迎接她,可一、二秒钟的时间,她就融化在我的手心,只留下一阵冰凉。是啊,美好只在那一瞬间。

  雪花,依旧纯白;雪花的舞蹈,仍旧美丽。可我却没有寻找到,童年时玩雪的天真、无忧和快乐。美好真的只在那一瞬间啊。一瞬间,我就远离了曾经的美好,再也没能回去。

  童年远去了,可却清晰的刻在我的脑海中,再也抹不掉。

  童年,只能被我珍藏在回忆中了吧!那些玩雪、看雪的日子,终是离我远去了,终是回不来了……

 

    山东安丘市青云双语学校初二:画沙136868950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