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烟花易冷_450字

烟花易冷_45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花,总会凋谢;人,总会死去;石头,也会被时间抹去。然而烟火也不例外。烟花总是短暂的,它带给人的只是一时间的浪漫,心里的满足。但过不了多久也会失去光泽。我想:时间也许也就这么悄然过去——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有时候,在一个夏天的早晨里,照常洗澡之后,我坐在阳光下的门前,从日出做到正午,坐在松树,山核桃树和黄芦树中间,在没有人打搅的寂寞与宁静中吗,凝神沉思,那是鸟群在四周歌唱,或默不作声地疾飞而过我的屋子,直到太阳落山,或者远处公路上传来一些旅行者的车辆的声音,提醒我时间的流逝。

  正如我爷爷一样,几年前他老人还是黑白相间的头发,但这几年都变的一个样,他老了,干活干不动了,苍苍白发也告诉我时间的过去。

  也许时间就是这样在漫长的日子折磨人,在苦涩的日子里让人得到满足。唉-也就是这样爸爸妈妈老了,中年了。我呢?长大了,学会承担。

  但我会老了,我老了会有我的子女……直到我消失在这茫茫世界吧。直到我死去。

  烟花易冷,时光转逝,世间万物又有什么能永世并存呢?

 

    湖北恩施鹤峰县私立鹤峰创新学校初二:田清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