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900字

这就是我_9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外貌;独特的性格、兴趣与理想。它使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更加精彩!是自己活得更有意义,更有价值……它让我们每个人在实现人生价值的道路上更加坚强,更有毅力!

  我——自然也有自己的与众不同之处,独特的一面。

  我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就像一颗明亮的黑珍珠被包裹在了我那一张一合的眼睑中。不止这些,我还是双眼皮呢!它让我在别人眼里变得更有精神,有活力了!不瞒你说,我经常为我这双大大的眼睛而感到骄傲!可惜的是,我有着一个难看的鼻子,它有些大,有点扁,这就是我长相中的不足之处。嘿!最让我出众的不是它们,而是我的一对虎牙,尖尖的,它总是在我的表情上搞“恶作剧”。每当我笑的时候,它总是出现在我的嘴边,探出它那洁白的“小脸蛋”,但是它“光荣”了,可我却得到了别人的嘲笑!

  我的外貌比较引人注意,性格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的性格比较开朗,喜欢说说笑笑,总爱说一些别有含义的话去捉弄别人,对方听了之后,一时找不到这句话的根源,当他反应过来之后,才知道我是在捉弄他,而我却在一旁暗暗得意,自夸聪明。又是我会用这类型的话去提醒别人。我为人老实,不喜欢与人吵架。当我得罪或伤害别人时,我就会一天甚至几天都不踏实,我很喜欢去帮助他人,以为我快乐!

  我曾有过很多理想——成为一名书画家;当一名老师;当一名医生;当一名舞蹈演员、体操运动员……可是,如果这样,我就会什么也实现不了,所以,我现在确定——我要当一名设计师——设计珠宝,设计服装,设计首饰……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我正在努力。我知道,想要成功,必然会有种种挫折和困难,但是,这些困难让我变得更加坚强了!带给了我更多的动力!

  另外,我喜欢绘画,书法。我比较喜欢素描,至今,我已经画了十几幅令我满意的素描了!……

  我——一位性格开朗,理想众多,喜欢绘画和书法的快乐女孩。我的理想、兴趣让我在实现人生价值的道路上努力奋斗,面对困难的时候,让我变得坚强和勇敢!让我踏进了一个成熟的境界。是我茁壮成长,不断汲取成功的喜悦和生活中失败的教诲,独特的性格让我更接近大自然,让我更快乐!促使我在人生的旅程中努力前进。

 

    山东滨州惠民县姜楼镇中学初二:李小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