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唯一的信仰,许嵩_900字

唯一的信仰,许嵩_9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许嵩的歌,直到现在播放列表里一条清一色的vae。

  ——题记

  你是一个简单而又安静的大男孩,自然的外表让我感到十分的与众不同。在娱乐圈这个混乱污黑的地方,你可以保持内心的干净实属不易。最让我感到敬佩的地方就是你的才华,你作词作曲的能力非常人能比。正如你自己所说的,“这是我的天赋和我的兴趣”。

  喜欢听你的歌是因为有一种真情实感在里面,每一首歌的歌词都可以告诉我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不像别的歌曲的词只求押韵,却没有流露出他们自己的感觉。呵,也对,毕竟那不是他们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嘛!你的歌可以主宰我的情绪,欢快的曲调让我兴奋,低沉的曲调又使我悲伤。每一个纯净的音符里面我都可以聆听到你的心声。

  实话说,你十分的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目前,你是近年来网络讨论度最高的独立音乐人,没有之一。你独自完成两张专辑《自定义》和《寻雾启示》,一个人创造属于你自己的音乐世界,就像你的朋友李毅杰说:“许嵩只要用一台电脑和一支话筒就可以创造出好音乐。”确实是如此。

  其次,你的文学功底十分深厚。你以前写过一篇文章叫做《把伤痕当酒窝》,发到个人主页上后,却被江苏省某年高考语文模拟卷选为阅读理解题。我也是个喜欢写作的人,了解到你所创作的歌词之后,我写出的文章又上升到另一个更深层的意境。再三,你的电脑玩得也很棒,曾获得“讯飞”全国网页设计大赛安徽省第一名,然后2008年凭借个人出色的综合素质,被评选为安徽省“十佳青年”。

  记者们又说你清高,耍大牌了。你没有给他们以公开的还击,而是在歌曲《安徒生不后悔》和《别咬我》中发泄了自己的愤懑之情。本来嘛!你写歌就是用来表述自己心情的一种方式,纯洁的想法,纯洁的音符却被有些人套上了一副肮脏的枷锁。我只是想说,不要在意别人说的什么,追求本身是一种美,相信自己,尽力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可以拥有一个成功的人生。

  许嵩,你是我唯一的信仰,你有太多的优点等着我去学习。在我的学生时代,不会疯狂的追星,我只是把你当作一个遥远的梦想,用我的成绩慢慢和你靠近。

  我可以默默的做一只“小嵩鼠”……

 

    广东深圳深圳市上步中学初二:任莹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