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深蓝の星际(二)_700字

深蓝の星际(二)_7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柔和的白色灯光撒在大理石吧台上,泛起点点银色光辉。

  我从楼上下来,揉了揉发酸的肩膀,准备收拾收拾就睡觉,恰巧在楼下碰到了刚才见到的金色头发的女仆。

  只见她从吧台下面的柜子里拿出了一只高脚杯,又打开了她随身带的小包裹,从里面拿出了一些晒干的菊花,沏出了一杯菊花茶,却不料在她转身拿托盘时,手肘不小心碰到了高脚杯,带有菊花香气的花茶撒了一地。

  我无奈地拍了拍头,刚想帮她收拾残局时,又听“哗啦”一声,柜子里的高脚杯被她撞掉了地上,顿时地上一片狼藉。

  我不禁皱起了眉头——这女仆还真够笨的!抱怨归抱怨,我还是以最快的速度把地上的碎片扫进了垃圾桶。

  “呼,没事了。”我长吁一口气,突然想到还不知道她叫什么。

  “我叫玛菲,刚才的少年是我的主人,叫洛卡。我们可能会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麻烦你们了。”玛菲对着我笑了笑,忽然,好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听说你会调酒?”

  我笑了笑,点了点头。

  玛菲好像一下子来了劲头,兴致勃勃地说道:“我可以尝尝你调的酒吗?我想跟你学习一下!”由于太兴奋,她的脸涨得通红,两只手放在胸前,不安地搓动着。

  “好,跟我来。”我对她招了招手,转身进了吧台。

  “先把这个放到杯子里,然后调出咖啡色……啊,不对,你怎么把这个掺到里面了!应该是这个啊!好了,重来吧……”

  折腾了半天,一杯荷尔菲酒总算调好了,玛菲把杯子递给我,示意我品尝一下。

  我看着杯子里那一团黑乎乎的东西,咽了口吐沫。

  我的嘴唇刚刚碰到杯沿,一阵奇怪的响声突然从楼上传了下来,我和玛菲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

  虽然我和玛菲才刚认识不久,但总是有种“故友”的感觉。

 

    河南驻马店上蔡县一中初二:苡沫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