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第六集:抢镜的奇遇_2000字

第六集:抢镜的奇遇_20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老的城堡被藤蔓所依附,清澈的喷泉透露着灵动的气息,虽然城堡内一阵砰砰嗙嗙的打斗声与之极不协调,但倏尔又恢复了平静,如大海般沉静。

  无语、无语、无语中……

  城堡内,四人尴尬无语地就这么站着,空气仿佛凝结了般如大海般死寂。

  “你说……那个申小博就是不想学习不想工作水晶宫里的大BOSS?”时小沐首先打破了沉静,深吸一口气,颤悠悠地问道。

  “是……”三个人异口同声地回答,但同时擦掉了额头上将要滴下来的一滴汗。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三个人呼啦啦地被时小沐拉出门外,时小沐的声音被狂劲的风声吹的七零八落:“那还等什么!赶紧去把她绑回去啊!我可不想再在这个鬼地方多待一秒钟!!!”

  谁都没有注意到,城堡的门因受不了时小沐的超负荷声音,咣当一声掉了下来。远在千里之外的李小浩动了动他的大耳朵,掏出小本本,一笔一划地写道:时小沐同学因损坏公共财物,故罚班费十元。

  他们跑了一天一夜,终于回到了申小博所居住的地方,远远望去,零食垃圾袋依然在海中肆意漂浮,申小博掏出小镜子在梳妆打扮,李小浩拿出小本本计算着谁违规了谁该罚多少钱……

  突然,李小浩猛一抬头,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时小沐,“呵呵,时小沐同学还欠小生……哦不对,是欠班费十元哦。”(具体形象见《黑执事》UNDERTAKER,据说最近李小浩疯狂迷恋《黑执事》,也据说李小浩参加了cosplay。)

  突然,一个球状不明飞行物从天而降,申小博掂着她的粉红天鹅绒长裙火速逃跑,在她逃跑后的0。0001秒钟,不明飞行物一个重心不稳,咣当一下把地面砸出来个大坑。众人汗颜。

  李小霖从旁边拿了一支小棍,小心翼翼地点了点“球状不明飞行物”。

  不明飞行物口吐白沫,眼冒金星,嘴里喃喃道:“哇咔咔……纳尼……嘎嘎……哇哈哈……”

  时小沐囧,她摆摆手,“我已经知道她是谁了。”与此同时,时小沐低喃:“只有她才会‘哇咔咔’说不停,唉,无语啊……”

  对上众人期盼的目光,“她就是——来自四度空间的赵小琦童鞋,掌声欢迎!话说她怎么会来到这的?”

  鞭炮般噼里啪啦的掌声震醒了眼冒金星的赵小琦,她揉了揉迷糊的眼睛,看清楚周围的环境后,突然来了精神,摆出一个腹黑女才会有的V型超奸诈手势:“哇咔咔!抢镜成功!”

  正当众人七嘴八舌地讨论赵小琦是怎么过来的,赵小琦巡视了一下众人,咳嗽了一声,清了清嗓子开始说道:“现在就由我这个宇宙超级无敌腹黑女兼鬼鬼(见《小小姐》,据说鬼鬼童鞋很腹黑,也据说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当某琦看完小小姐,就立誓要学习腹黑,坚决向鬼鬼靠拢)的第1339982任闭门弟子小琦我来向你们讲解一下吧!”

  众人听完这一大串的托词,已经眼冒金星倒地不起了,只有申小博和时小沐依然神采奕奕,据说时小沐对此已经免疫,申小博刚接种完赵小琦预防针,已获得抗体。

  赵小琦对台下的人们自动无视,依然眉飞色舞地讲述着自己的奇遇:“我把自己装进了我衣服上的百宝袋里,瞬间移动到这里来抢镜,但不知怎么回事竟然偏离了行位,情急之下遇到了一个白衣女子,她头发散乱喜欢晚上出门,据说前段时间改行做了易容……”

  “妈呀!贞子!”听到这,刚才正在专心致志数账本的李小浩禁不住了,吓得跳了起来,咣当一声把海平面撞了个窟窿,然后又咣当一声被弹了回来,倒在地上口吐白沫眼冒金星。

  “什么贞子啊,还是她把我送回来的,她人好好哦!哇嘎嘎。”赵小琦崇拜地说道,但不知想起了什么,摇了摇头,“不过还是出了点小意外,所以才是以‘球形不明飞行物’的身份来的。”

  “哦!原来如此!”众人唏嘘。

  时小沐突然记起差点把要事忘记,连忙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扑过去抓住申小博的裙摆,再抬起头时,已是满眼泪光,“好姐姐,我必须要从这里出去,你跟我们一起出去好不好嘛。你不知道,我其实很可怜的,我出生在一个偏远的小山村,那里又贫穷又落后,我长这么大连电灯都没有见过,第一次进不想学习不想工作水晶宫,我都不知道有喷泉这种东西,我真的很穷很穷,我都烧不起稻草,我家的灶台都是抓把钱扔进去起火的……”

  申小博沉默着,李小浩却敏锐地察觉到,她眼角闪过一丝泪光。

  “求求你也帮帮我吧!”李小浩当机立断,扑上去扯住了申小博的另一边裙角,摆出自己最楚楚可怜的表情,“其实你不知道,小博姐姐,我也很可怜的,我在MINI学校被那群调皮的学生影响着,都没好好上过一节课,月薪从来都没我的,不知怎么我又来到这个人烟罕见的地方,我很久都没有钱吃饭了,你看我……都饿得浮肿了!求求你让我出去吧!”

  “别在这给我装无辜!”申小博眼中仅有的泪光消失了,“上次开逃堂经验交流大会,你第一个上台发言,说什么逃堂的要诀就是‘装病装傻装可怜,玩闪玩躲玩失踪’,现在却说你是被影响的!”

  李小浩挠头羞涩地笑:“你拆我的台,让我怎么混饭吃啊。你可以不看我的面子,但你不觉得时小沐很可怜吗?”

  “装可怜的人我见多了……”申小博冷笑道。

  李小浩咬咬牙,站起身来,“既然软的不行,那就只好来硬的了!让你看看,什么才是我们MINI八五的终极武器!”他冲身后一挥手,“大白鲨!”

  申小博惊恐地往后跳了一步,摆出防御的姿态。众人连忙闪到一边,生怕自己被误伤。海里一瞬间变得很安静,有一种风雨欲来的压迫感。这种压迫感持续着,越来越浓重,越来越让人紧张……一直持续了将近五分钟!

 

    河南驻马店上蔡县一中初二:苡沫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