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刘骁怪事异闻录(四)之百鬼夜行(上)_3000字

刘骁怪事异闻录(四)之百鬼夜行(上)_30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神说,要有光,于是世界上便有了光——题记

  一个穿着白大褂戴着老花眼镜的中年大叔走进教室,这是潇洒哥班的化学老师,别人都称呼他为科学怪人,实际上他是学校特邀来的专家。这个表情严肃,毫无魅力的老师的变腔怪调让人听着特别提神。

  科学怪人神情悠哉,春心荡漾地站在讲台上,他看的第一个人就是潇洒哥,“刘骁,听说你上次说我说话像放屁一样,是不是真的?”科学怪人一只眼睛睁得老大,另一只眼睛眯成细缝,像是在藐视潇洒哥。(哪个混蛋给他报的信……)李纲暗笑中……“是的,我说老师你说话就像神仙打屁一样,不同凡响。”“哦,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就把元素周期表背一下吧。”如果说潇洒哥的嗓音像鸭公一样,那么这位教授的嗓音就像被掐住脖子的鸭公一样,让人忍笑不禁。此刻潇洒哥正汗如雨下,“潇洒哥,不许耍赖哟!”旁边的陈倩倩不怀好意阴恻恻地说。好吧,潇洒哥暗自发誓,如果他找到了那个人,若是男的话,就把他太监掉,若是女的话,就把她强X掉。“嗯,元素周期表有金、木、水、火、土,还有风、雨、雷、电。”“哈哈哈哈……”

  未几,潇洒哥被老师轰到走廊罚站,这正合他意,他拿起Iphone手机,以手作刀,努力地削起了水果。“刘潇洒!”有人叫他名字,潇洒哥蓦然回首,发现老湿正在灯火阑珊处与另外两个男同学打扑克牌,原来老湿打扫卫生时骂教授说话像放屁,不慎被关进了走廊深处。三缺一,潇洒哥加入其中,满走廊的人一起“嘿嘿嘿嘿”的发出男人特有的坏笑声,让人怀疑这到底是教学楼,还是大街上的春楼包间……

  下课后,正在打牌的潇洒哥突然起身,“你上哪去?”“厕所。”他丢下这句话后离开教室。

  刺骨的寒风把厕所的窗口吹得撞在墙上,发出震耳的隆隆声响。正在小便中的潇洒哥不禁打了个冷颤,这他妈的秋天像过冬一样!潇洒哥在心中骂道,已经连续几天这样了?难道天有不测风云?管他呢!自己又不是搞天气预报的,潇洒哥依然扭着屁股,哼着小曲。“爱情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卖……”因为厕所的灯坏了,现在又值夜晚,所以潇洒哥只能凭借微弱的月光来看清周围事物,但不知为什么,仅存下来的最后一抹光明,也终被黑暗所吞噬……

  潇洒哥惊讶地看着窗外,一个神秘莫测的黑影飘在窗口,挡住了月亮散发的光线,身上披着宽大的黑袍,潇洒哥从心里深深的感到恐惧,特别是那凶戾的眼神,让潇洒哥看得心里直发毛。“你是谁?”“我是【深隐之柎】流沙。”黑影一只脚踏在窗边上,慢慢靠近潇洒哥。潇洒哥突然想起了那两个骑士的对话,“你是【魔界】的?”“呵呵,胖子挺聪明的。”黑影沙哑的声音听起来不像是在夸人。潇洒哥也慢慢地往后退,他想先拖延时间,然后趁机会逃跑。

  “【魔界】是另一个空间吗?”“【魔界】也就是【地狱】,在几千年前,人类《圣经》就有记载,是神灵的死敌,是恶魔的归宿。”“那你来这里做什么?上次的丧尸也是你派来的吗?”“没错,丧尸只是为了探测你的实力,我的计划是【都市吞噬】。”黑影仿佛激动了起来,手已经握成了爪形。“都市吞噬!”潇洒哥惊疑道,随即他又抓了抓脑袋,“这关我什么事啊。”潇洒哥指着自己鼻子讲。“发动这次计划需要相当额量的灵力,不过对于你庞大的灵力来讲,只不过是沧海一粟而已。”“靠!我这么牛B啊。”潇洒哥算是听懂他的话了,他要抓自己,还要毁灭这座城市。二话不说,潇洒哥调头拔腿就跑。耳朵后面破风之声传来,令潇洒哥没有想到的是,黑影的速度太快了,快得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打晕了过去……之后的世界一片黑暗。

  未几,潇洒哥从昏迷中醒来,他发现自己躺在厕所门口。奇了个怪,黑衣人去哪了?难道刚才只是一场梦境?算了,想再多也是徒劳,潇洒哥艰难地爬起来,揉了揉生痛的屁股。突然,一股无形的波动朝四面扩散,结界?潇洒哥看了看手表——九点!他飞奔到自己的班级里,果然,科学怪人与全班同学都僵住一动不动,李纲上课偷吃东西的猥琐表情定格在那里,散发一种银荡的色彩。

  “潇洒哥!你怎么才回来?这些人怎么突然像shabi一样僵住了?”老湿满脸迷惑,“老湿?你怎么能……”难道他是那个所谓的【使徒】?管他呢!再三犹豫下,看在老湿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份上,他把一切都告诉了老湿……

  “原来如此,按你所描述的话,这座城市里除了流沙还有那两个骑士,剩下的就只有我们两人知道真相了。”“那又怎样,难道我们还去当救世猪啊。”潇洒哥摊了摊手,表情里满是无奈。

  漆黑的夜空,寂静的教学楼,凄凉的月光,一曲美妙的钢琴声不知何时从楼上飘了下来。时而低沉婉转,时而汹涌高潮,低沉时如同皎洁的月光洒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高潮时又如凶猛的海浪拍打岸边的礁石,潇洒哥二人不知不觉陶醉其中。“我听过这首曲子,这是贝多芬的月光曲。”老湿若有所思地说,“可是为什么这么晚还有人在教室里弹琴?”“玛撒卡!”两人异口同声惊讶道。这是潇洒哥在很小的时候就听过的鬼故事,深夜学校里的钢琴曲……

  没办法,老湿就是这种热爱没事找事的人,在他的诱拐哄骗下,潇洒哥只有心不甘情不愿地和他一起上楼了,来到音乐室,果然有一个金发女子在弹琴,纤细的手指在黑白的琴键上飞速舞动,比有些魔术师的手指还灵活。显然是一个琴技练到炉火纯青地步的人。

  “两位也热爱音乐吗?”潇洒哥二人吓了一跳,这位金发女子竟然连看都不看就知道他们来了。“哈哈,音乐家耳朵就是好使。”潇洒哥傻笑着说,“那可不一定,比如贝多芬。”金发女子站起身来,正面对着他们说。潇洒哥正要靠近她,被老湿一把拉了回来,“小心她是【魔界】的。”女子优雅地笑着说:“猜对了!”他随手把钢琴拉到自己面前来,手指飞快舞动。

  第一曲【狂乱曲】

  琴声噪乱,狂暴,但其中暗含规律,带着狂暴力量的音波四处冲荡,震碎了学校里的玻璃,桌子、椅子轰倒一片,折断、粉碎。老湿拼命塞住耳朵,却看见潇洒哥戴着耳机听音乐,“我靠!你太无耻了吧!”随着学校墙壁的裂缝越来越大,整座楼轰然倒塌……

  琴声静止,废墟面前少女依然优哉游哉地坐在椅子上,抚摸着钢琴,神情中依然有一股傲气。

  “萨比大人也来了么,这次神殿下的血本可真不小啊!区区一小女子,何劳你们如此兴师动众。”“你少自恋了,这次的目标可不是你。”萨比把手里的潇洒哥二人随意丢在地上。

  老湿脸色惨白,感觉胆汁都好像要吐出来一样,但看到潇洒哥七窍流血,他感觉幸运多了。

  “潇洒哥,这位骑士速度快得惊人,我们都是被他救出来的。”“当然啰!这位萨比大人可是有【神行百里】之称哟!”少女少见的坐在钢琴上俏皮地说,“是吗,看不出来呀。”潇洒哥看着萨比贫嘴道,萨比没有理他,对着刚走进校门的银发骑士恭敬道:“伊鲁贝克大人,你的判断果然准确,他们没有巨大的灵力来驱动【魔法阵】,会来劫击这个胖子。”伊鲁贝克挥了挥手,银色的发丝在眼前飘动,他的目光瞟向金发女子,“阁下就是【暗夜奏鸣师】爱染丽塔·W·黛莉吧!”既然能让萨比如此恭敬的人,应该很有名声才对,怎么这张脸这么陌生,而且灵力也是深藏不漏,钢琴师紧盯着他,“请问阁下是?”(未完待续……)

 

    湖北实验中学初二:老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