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秋雨_550字

秋雨_55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丰收的季节里,是谁在落泪?

  秋天的精灵在经历了漫长的旅行后回到了大地的身边,绿油油的树叶,小麦,玉米等都被秋天的精灵刷上了一层金粉,同时为大地穿上了金色的新装,果实全都成熟了,人们都在开心的进行收割,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发自内心的笑容,多么开心快乐的时刻啊!

  可是云朵们却不是这样想的,它非常舍不得这些陪它度过了春天和夏天的“伙伴们”!

  原本晴朗的天空,慢慢地变暗,太阳公公感到很疲倦,不一会儿就睡觉了,天空变得更加灰暗了。

  伤心的云朵们终于忍不住了,流出了眼泪,嘀嗒,嘀嗒,嘀嗒……

  一滴滴眼泪,滴落到了伙伴们的脸上,伙伴们也很伤心,也很难过,云朵们越来越伤心,眼泪不停地往下流,却怎么也停不住。

  雨越下越大,在割麦子的人们被迫回到家中,原本挂在每个人脸上的笑容全都消失不见。

  人们被雨淋回家了,云朵们终于有了一次和“伙伴们”对话的机会。“伙伴们,你们过一会儿就会被收割了,我们好舍不得你们啊!”云朵们伤心地说道。“我们也是啊!”呜呜呜呜呜……“相信我们明年还会再次见面的,不要伤心了,再见了,朋友们!”“再见!”

  秋天的雨,虽然能够为我们带来收获的喜悦,送来凉爽,但更多的却是一种凄凉!

 

    湖北武汉硚口区武汉市第十七初级中学初二:于丽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