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前进,别忘享受生活_800字

前进,别忘享受生活_8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总以为老天是宠我的。现在觉得,老天是在逗我呢。

  我喜欢笑,喜欢微笑,可是现在发现,有时候笑并非就代表快乐。

  相对于喜剧来说,悲剧更加让人感到真实、发人深省、动人心弦,所以,我喜欢悲剧。也喜欢能让人哭的作文。

  挂着倔强的泪珠、伴着一丝撕心裂肺又佯装坚强的痛去看悲剧,对于灵魂是一种洗涤,是一种安慰。那样的生活像一幅画、一首诗,是沉静的,也是纯净的。

  我也喜欢“咯咯”地笑,调皮的笑,喜欢他捏着我的脸蛋无奈地说“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我喜欢和朋友漫步在田园小路,喜欢画画,那肆无忌惮的线条,是我心情感到无比的随性。我喜欢在快乐中品味孤独,在热闹中享受宁静。

  课间的窗外,叽叽喳喳的叫喊声此起彼伏,分明就是流动的音符,使埋头苦读的疲倦的脸扬起了一下嘴角,一丝轻松、一丝感动。我们是幸福的,也是可怜的;是备受关注的,也是承载了无数包袱的。我们有自己轻盈的梦想,可也有阵阵巨浪般的挑战不断扑面而来。我们伴着朝阳开始耕耘,月亮已悬在半空多时了,而我们依旧在题海中跋涉。晚自习课间仅有的10分钟,劳作了一天的我们也不忘为月色与灯光交相辉映的校园走上一支清脆的曲子。我们的活力似抽不尽的丝,还好我们是打不垮的,是生机勃勃的。忽然觉得,我们哪儿像是祖国的“花儿”,分明就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野草!

  请接受暴风雨的洗礼吧,这是时代给我们的接力棒,拿稳了冲刺!溺爱我们的人,即使流泪,也应该为我们呐喊。

  我喜欢坦然、清静,享受慢悠悠、懒洋洋,喜欢热烈的太阳,也欣赏凄清的月亮。可我毕竟是那像‘野草’一般的花朵,需要迎接那巨浪般的挑战。需要迎接那上帝对我的微笑。需要背着那轻盈的梦想,一步步的迈向成功的彼岸。因此,只能笑着安慰自己,加油,明天会更好。

  激烈的竞争是时代的特征,学校学习的不仅是知识,还有生活。不管你是柔弱的、还是泼辣的,是婉约的、还是豪放的,选择了生活,就要去好好地生活。就让我这个慢腾腾的人,去加油的迎接未来吧。前进,前景无限美好。

 

    河南三门峡灵宝市灵宝市第二初级中学初二:傻ya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