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只是墨色_700字

不只是墨色_7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墨色的风景衬着同样墨色的心情,淡然的思绪随着疲惫的脚步飘荡,踏出了无奈,踏出了泪水,整个身子,跌宕起伏了挂念,也跌宕起伏了回忆。

  是谁谓之?人不轻狂枉少年,而我,一月逍遥,换来一次血的教训。

  校园的人几乎都走光了,只剩下看门的老大爷和这个疲惫伤心的我,手里紧握着一张数学77分的试卷,这成绩像一把刀在我的心里划来划去,是全班倒数第三,没脸见父母了,想起爸妈每天接送我的场景就好惭愧,想到这,我停住了,随后又加快了脚步—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不能再让父母为我担心。远远的、看到爸爸正在焦急地向里面张望着。“爸”我说。“怎么今天出来的这么晚”“哦,没什么,就是收拾书包晚了。”我顺手系着鞋带,眼泪没让父亲看见。一路上爱说话的我也变得沉默不语,知道自己没掩饰好,没多久,爸开口了:“女儿,学习之路没有顺畅的,努力就好。”不知为什么,我极力忍住的泪水还是滚落了下来,此刻在心里暗暗较劲:我会的,我一定可以的。

  从此,我一心埋在了学习上,早早的奋笔疾书,写着一张张化学试卷,上课也不再东张西望……

  谓之然否?金戈铁马争天下,驰骋沙场负创伤,又一月拼杀,全替我《赢》

  5月20日,整个北边的孩子都被拖到了教室外面答卷,其中包括悲催的我,我带了点无奈,认认真真做题,老老实实答卷。但是,在试卷脱离我双手的时候,心还是疼了一下,是的,我还是有点怕……发挥不错,结果还行。

  红色的风景衬着同样红色的心情,怡悦的思绪伴着轻盈的脚步飘荡,轻踩过溪水,踩过浪花,整个身子,承载了成功的喜悦,也承载了我的自信、我的愿望。

  原来——一切不只是墨色。

 

    山东聊城临清市临清市魏湾镇中学初三:只有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