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在乎这片土地_500字

我在乎这片土地_5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伏在大地上,聆听着他悠远的脉搏,抬起头。泪流满面的我才发现,我多么在乎这片土地。

  ——看,浓烟滚滚,夕阳颓颓,她在哭泣。

  强盗的身影若隐若现。狰狞的笑容漂浮不散。一件件珍宝被剥落,无数的财富被抢夺。万园之园昨日的荣耀何在。断壁残垣(低吟着)呜咽哭泣。

  阴风习习,她在哭泣。我要挺起胸膛,守护这片土地,哪怕付出血的代价,因为我在乎这片土地。

  ——血雨纷纷,白骨森森,她在咆哮。

  萧瑟的秋风吹过凄冷的江边。赤红的血凝固在陈墙上。那里。尸骨枕骸。是谁把那里变成人间地狱?三十万冤魂在呻吟,三十万血肉在哭泣,三十万白骨在诉说着自己的不幸。血红的长江水染红了夕阳。

  冬风呼啸,她在咆哮。我要握紧拳头,愿以我血荐轩辕,因为我在乎这片土地。

  ——看,春和景明,政通人和,她在欢笑。

  当第一缕曙光照在小岗村,春天的歌声再一次响彻原野,沉睡的肌肤被注入新的活力,工厂里的机器轰隆隆的响彻云霄,农民的欢笑绽放在大江南北

  春风和煦,她在欢笑。我深情的抚摸着每一株草,因为我在乎这片土地。

  我要以满腔的热血,沸腾的青春,整个生命,全部献给她,这片伟大而又坚强的土地——祖国。

 

    山西吕梁山西省吕梁实验中学初三:毕加猪宇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