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闺蜜_550字

闺蜜_55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许嵩新歌发布,那首闺蜜唱得我很心酸。其实并不是所有闺蜜都那么黑暗那么邪恶,至少还有你固执的对我好,无条件的支持我。帆帆,欢欢,其实我也想让你知道我是你的闺蜜,一辈子的那种。

  八月你就要走了,去那个陌生的地方,一个人面对所有。我有听阿姨说过,她说其实你心眼很好,特大大咧咧,无忧无虑的。我也这样想,你是上天派来陪我度过最难过日子的天使。Myangle,我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你走之前都不来看看我,毕竟你这一走还不知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回国,真是讨厌。你去了美国一定有人夸你身材好,美国那么多胖子,你一定能鹤立鸡群。对了,你的病不要紧吧?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在我身边,你就天天不吃早饭才得了胃病,我不在你身边,你会不会记得吃早饭?中美时差有没有很大?你吃早饭我在睡觉吧?你怎么这么让我担心?帆帆你真坏。

  其实你可以不走的,其实你还可以陪我继续在赣中混下去,其实我们还可以那样每天打闹,搞搞恶作剧,然后等两年后各有归宿。太多的其实换不回你要走的心了。我知道你的苦衷,我知道,所以才希望你可以记住我,因为你不属于赣中。以后我要去美国找你,你当导游哦。

  好了,就说这么多了,你好好照顾自己,认真吃饭,好好学习,不许不想我。保重!那天我去送你。

 

    江苏连云港赣榆县赣榆高级中学高一:涵涵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