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情.景.思_300字

情.景.思_3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步在林荫路上,小草吮吸着昨日的露珠,脚边落满了绿叶。

  天空似壁,蓝色的天空卷夹着淡淡的白云,太阳露出羞涩的面庞,悄悄窥探着自然的宁静,微风吹拂着娇艳的花儿,飘来阵阵香气,心潮顿起澎湃。

  知了一声慢似一声的聒噪着,在树叶的庇护下悠然自得。

  满眼碧绿,心情愉悦,轻轻哼着歌儿,通向了花草更深处。

  忽然,一串紫色映入眼帘,碧绿的茎杆通遍了全身,而家过着点点紫色,宛如出嫁的新娘般清新宜人。

  我轻轻的俯下了身,爱怜的抚摸了她娇小的身躯。想起了李清照“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的凄美。

  着不为人知的美丽,总是在深处才能寻匿她的踪迹,我深吸一口气,不忍再停留。怕打扰了这片宁静,回头望了一眼,花已消失。

  梦境之美?吾已醉矣。

 

    山东临沂罗庄区临沂第十八中学高一:李萨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