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花的眷恋_750字

花的眷恋_75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唰唰的,秋风吹起来了。唰唰的,叶儿落下来了。丝丝寒意也卷进窗里来。秋天果然还是凄凉的。

  依稀记得的是春天明媚的灿烂。叶儿才刚刚长出来的时候。我们就在家里聊着小女生的悄悄话。你看见窗前的树,刚抽出一点娇嫩的花蕊,就兴奋地说,拿它压干花肯定很美。

  我笑笑,压了记得送我一张哦。对于花,我一直没什么想法,一直是你在耳边不停地重复,吊兰可以养在水里,文竹浇水不能太多……我也只是听着,记不下来。也是你去外市读书,硬送了我盆仙人掌,才不情愿地养了起来。

  要我睹物思人吗?其实,每当烦恼,都会想起你。有些心里话,真的只能和可以把我读懂的人说。

  响起的门铃,你钟爱的褐色信封。

  我很惊喜,因为你是个爱信封不爱写信的人。清秀的字迹展现在信封上,里面却空无一文。几张干花掉了出来。你知道我懂的。

  干花,要压在书里,专有一本书,来压你送的干花。其实,不能明白这样做是为何?不是书签,亦不能装饰。只是翻开来,有一股草木的味道。你常说要把它们夹在常看的书里才好。我并没有照做。执着地把它们压在很少翻的专用书中,你并没有说什么,但失望的感觉仍然被我捕捉到了。

  收起信,就想着要不要回你一封呢?

  还是把笔收了起来,何必呢?回信,岂不是客套的见外。也没什么好讲的。校园生活,也是要等到了暑假,躲在房间里讲。

  秋风开始不住得往里冒,冷得紧了些。还是去里面披件衣服的好。

  妈妈正在看电视。有关研究表明。仙人掌放在电脑旁有一定防辐射作用。某些花的香味具有提神健脑的功效……

  又想起你出发上学去时的那张笑脸。“记得把仙人掌放在电脑旁呀!”

  又有多少次,你说:“要把干花压在常看的书里。”

  窗前的树叶还在一片一片地掉,待到明年春,你爱的花还会开。因为花对树的眷恋,一直是执着无悔的。

 

    浙江嘉兴海宁市海宁市高级中学高三:淡然的小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