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很坚强,从前是,现在也是_600字

我很坚强,从前是,现在也是_6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说;“如果飞鸟为了鱼而放弃了整个天堂,你才可以不再坚强。”——题记

  我在城市的桎梏下仓皇出逃,寻找一方净土,来抚平自己的伤痕,曾经有多少次想放弃,却又不忍心,只因妈妈那句话,现在,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伤的我体无完肤,而我却不再有退缩的心,因为我知道,飞鸟固然不会为了鱼而放弃整个天堂,他的天堂便是天空,而天空又是他的全部。

  寒冬。雪花。白茫茫的世界一个人。一颗炽热的心。

  一曲《临安遗恨》,听完便从包里拿出稿纸,为我的诗埋下最后的伏笔,虽然对我自己的文采并不抱有太大的希望,毕竟它不受太多人的青睐,但我已作出决定,我要坚持下去,因为它是我心灵的寄托,是我感情的全部。我想成为作家,这个梦想有足够的马力催促我前进,尽管这条路并不好走,当我还是会坚持下去,哪怕失败,我还曾为我的梦想奔波付出,这一点,便无憾。

  漫无目的的在街边行走,再次拉开书包,把耳机丢进去,抬头,欣赏穿梭人群中一张张写满沧桑的脸,他们坚强着,坚强的坚持他们不可动摇的信念,他们的坚毅,让我忍不住为他们喝彩,脑海中,执着的信念已把余末的畏缩吞噬,后路早已被我封死,现在我只能前进,坚强是我唯一的筹码,也是我永远的筹码,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一定会!

  起身,张开双臂,风呼啸而过,冷,刺骨的寒冷,经寒风洗礼,坚强的信念更加凸显,严冬!为勇者喝彩,把怯懦者击得粉碎!

  生活亦如此,你不坚强,没人替你勇敢。

 

    天津武清区天津市武清区大黄堡乡初级中学初二:邓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