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逆光岁月_1200字

[小升初征文]逆光岁月_12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此刻,我正出身于通向山峰的一座小亭子上,这亭子并不高,但却和陆地完全是两个层次。头微微后转,这曲曲折折的山路上,留下了一串串我的脚印,还未干。转身再向高处望,前面的路更加窄小,不时就会有岩石挡在路间,路边的小花分外妖娆,似乎等着你的到来,等着你去釆摘,那似针尖般的刺却正闪闪发光,但我们只看见了它的美,更被它迷得不知所云,前面的路还远着,我们既然注定前进,就必须努力前进,既使山峰是遥不可及的,但努了就会有回报。

  时空回转,我还记得小升初的那段日子,那段时间不让人忘记也挺难的。在学校里,老师天天怒吼道:大家努力学习,这段时间特别重要,关系到你们的升学问题,更关系到你们以后的一些问题,有了好的中学,不愁大学了,所以大家更要好好在这最后的一段时间内冲刺努力。接着,天天都只用做卷子,做数学题,再来评讲。根本就是要把人活活累死,让你一心只想着做,而不会去记起玩。

  在家里,父亲便一直催我要去做刚买的练习册和卷子,就算做到眼冒金星,父亲也决不退让。有一次,我想出去玩,便来到爸爸跟前,因为过于害怕,不敢直接开口,便在他面前似陀螺似旳转来转去,我望了一下他,沒有反应,接着走近了一些,再望,只贝他正盯着我,一阵恐慌莫名的向我袭来,我一惊,心里像揣了一只兔子—七上八下,脚底似乎抹了油,一溜烟便跑走了,“你干什么?”爸爸突然问我,沉默了一会儿,我回答道:“端水”。以后,便再也不敢去玩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到了考试的那一天,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进了考场。当然也十分紧张,坐在座位上,手心已经捏出了汗,脚底也一直冒泠汗。

  铃铃铃……铃声已肆掠的传遍整个校园,监考老师踩着高跟鞋,走下讲台:“大家可以开始做题了,不要去偷别人的哦!要是被我发现了,就让你进不了学校。”于是大家都开始认认真真做卷子看,我也不例外,“呼”,终于做完了,我长长的舒了一囗气,还有20多分钟,可以认真的再检察一两遍了,我便拿起卷子,仔细的看了一遍又一遍,终于检查完了,这时正好下课铃声响了。

  一出教室,大家立刻放下心来,欢呼着雀跃着,似乎再开着重大的晚会,随后又迎来了第二次,第三次考试,之后的考试都放松了许多。

  一直等到毕业会那天,我走进了学校,就要华业了,我有一阵忧伤飘过,来到教室,只见大家都讨沦纷纷,都摆起闲话,这时,老师走了进来,我很紧张,等一下就要念分数了。

  老师走了进来,突然,念到我的分数:“罗杉,语文91。5,数学95,英浯95,考得不错,全优生哦。"我顿时欣喜了,十分高兴。

  回家后爸爸也侹高兴,带我出去好好玩了一圈,我高兴得不得了。

  我永远还会忘记这小升初的一段岁月,它记载着我的过去。
 

    四川成都成华区成华实验小学六年级:放手等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