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最美是雨_750字

最美是雨_75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咔嚓咔嚓……”干脆利落的快门声被淹没在软绵绵的雨声中。液晶屏幕上的照片定格在雨滴从几净的玻璃上滑落时的柔美。

  有人说过,寂寞的人才会喜欢下雨天。

  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欢甚至是讨厌下雨天,我身边的人尤为如是。他们在我耳边不停的抱怨下雨天带来的烦躁、潮湿亦或是种种的麻烦,可是在我眼里,雨点却是最纯粹最精妙的天使。

  很多人不懂我的坚持,认为我只是装文艺扮深沉。可是,我与雨的牵绊又其实能用三言两语可以诉说得完全的?

  当我心情烦闷地站在大雨倾盆中,她就像个慈祥的母亲,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全身,滋润我的烦恼;当我阴郁地靠在窗台时,她便像个对我推心置腹的好闺蜜,在我耳边低声呓语,像是想要通过倾诉她的幸福来改变我的坏心情;当我迷茫无助地蹲在避雨台时,她又像个聪慧机敏的心理疗养师,用她的力量来告诉我还有她的陪伴,鼓舞着我、勉励着我;当我伤感地趴伏在滴着雨露的新鲜花草旁时,她就变成了一位欢乐活泼的歌颂者,向我演唱专属于我的小乐曲……

  我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和雨结下了千丝万缕的牵绊。我享受雨天带来的清凉快感,感受雨滴拍打在脸上丝丝点点的真实。就这样,渐渐地、渐渐地,融入了我的生命。

  雨真的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我们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成长、一起堕落……以至于,我终究还是离不开她了吧。在我睁开眼睛、听到第一滴雨滴撞击地面发出的声音时,这一切便已是注定。

  即便还是有很多人不喜欢下雨天,即便她会为人们带来多多少少的困扰,我也依旧那么固执地钟情于在雨天扔开伞、昂起头接受雨水的洗礼。在我眼里最美的,是雨点优美的吟歌和优雅的笑声;最美的是雨滴散发出的淡雅的芬芳;最美的,是我和雨水之间永不完结的故事……

 

    广东惠州龙门县实验学校初二:李嘉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