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再见了,初中时代!_500字

再见了,初中时代!_500字

2012-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蓝的放肆,校园中散发着熟悉的味道,旧心酸一笑而过,谁又会在这个夏天戏说离别。

  ——题记

  你是否还记得?当第一次踏进这方热土时内心的期待感,陌生的人陌生的事传来陌生的美好,满怀一腔热血稚嫩的开始初中时代的征程,那一年,我们种下蓬勃。

  你是否还记得?上课时的认真、下课时的欢笑、赛道上的汗水、大扫除的身影,一件件一桩桩深深刻在我的骨子里,它的名字叫同学。亲爱的同学,曾经我们三五成群的聊八卦,曾经我们翻天覆地的开玩笑,曾经我们藏在书墙后面抄作业,曾经我们呆在厕所里躲课间操,曾经我们出过糗闹过乐……曾经的曾经,太多言语也无以言尽,又怎能被一句离别轻易割舍?

  你是否还记得?每一份作业都有您笔尖划过的印迹,每一堂课都有您嘶哑着喉咙的讲课声,您的敬业、严厉、认真的表情都那么刻骨铭心,它的名字叫老师。亲爱的老师,央央离别之际,莫名的不舍涌上心头,也许我将带着您的淳淳教诲走未来。为了孩子的一切,一切为了孩子是你们至高无上的宗旨,照顾好自己。云淡风轻,谁许谁只聚不散?我的良师我的益友。

  亲爱的朋友,我们都别哭,说了再见是暂时还是永恒,笑着面对,留下最美的姿态。

  初中时代,我会记得,记得曾给过我的美好!

 

    山东莱芜山东省莱芜市陈毅中学初三:孙梦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