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果的作文 > [PK赛]关于我喜欢的水果的作文:我爱家乡的山核桃_350字

[PK赛]关于我喜欢的水果的作文:我爱家乡的山核桃_350字

2012-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风景秀丽的农村,我爱家乡的山核桃。

  春天来了,山上的山核桃树抽出来嫩芽,过了些时候,长出了一片片狭长的叶子,开出了一串串的黄花,在雨雾中欢笑着。

  到了夏天,长出了茂盛的叶子,叶子中藏着豆粒般大小的果子,就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里面梳妆打扮,在阳光的照耀下,慢慢长大。

  到了秋天,山核桃树上长满了又大又黄的山核桃。果农们在山核桃林里哼着小曲,去拔草,去围网,就等待白露那天的到来,家家户户准备好工具,到黎明时我们就出发了。到了山核桃林里就开始打山核桃,顿时林中成了欢乐的海洋。到了将近傍晚时分该收工了,挑着收好的山核桃这丰收和喜悦的心情回家。

  等收完山核桃留下一部分在家,用炒干货的机器炒一炒,如果你爱吃牛奶味就加点牛奶炒,爱吃椒盐的就加盐炒。告诉你哦年轻时多吃一点,老了就咬不动了。

  我爱家乡的山核桃。

    浙江杭州淳安县淳安县屏门乡中心小学三年级:黄文雨

关于水果的作文汇总
  西瓜   橘子
  水果找朋友   石榴
  水果—提子   难忘的樱桃
  水果之榴莲   “水果之宗”—梨
  我最喜欢吃西瓜   家乡红橘
  我爱家乡的山核桃   我最喜欢的一种水果
  我最喜欢的水果——草莓   我最喜欢的水果——苹果
  我喜欢的水果——香蕉   我喜爱的水果—葡萄
  苹果——最好的水果   可爱的红草莓
  我喜欢的水果—香蕉   我最喜欢的水果—芒果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